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洪钢:夺冠了 尽情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8:36 南方体育

  人的才能往往出乎预料。施瓦辛格在秀肌肉的时候,难以想象他会成为票房杀手;在屏幕上秀铁骨与柔情的时候,难以想象他会当州长;在加州秀翻云覆雨的手腕时,难以想象明天他还会干什么。

  有桑普拉斯、齐达内、哈基宁、邓肯这样的劳动模范,就有明眸善睐的库娃、小贝、舒米、奥胖这样的天生演员。有实力要秀,没实力也要秀,有一哥们戴着头盔玩撑杆跳,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虽然至今没记住他叫什么,但是每到撑杆跳比赛的时候除了伊娃我就想见见他。劳模让我激动,演员让我快乐。当看到有人集两者于一身,比如刘翔和陈忠和,我就激动并快乐着。

  刘翔歌唱得好,这没什么奇怪的。他在专业上一大特长就是节奏感出色,这是短跨运动员极重要的素质。据教练说,决赛八个人平跑110米,刘翔最多第六,但是加上十个栏架,速度加上一个栏间节奏,刘翔就变第一了。训练中,刘翔也用音乐节拍帮助自己固定栏间节奏,其实,他每天都在跑道上唱歌。

  会唱歌的人多,能在几万人面前唱得像那么回事的就少了。不知道缘于天生,还是市面见得广,去年世锦赛刘翔在决赛出发前,就用手比作枪瞄了一下镜头。那时候刘翔才是什么角色啊,初出茅庐的青年演员,站在影帝阿伦·约翰逊旁边就敢指手画脚,难道那时就知道世界终究是他的?记住那一“枪”的人,就不会惊讶他今年像豹子一样跃上领奖台。看看黄金联赛,越是高手,越善于把自己变成众人的焦点,能在众星云集的田径场上驾驭全场,在聚光灯照射下吸引台下观众的目光,对于刘翔自然不是难事。

  如果不是刘翔夺冠,女排获得的就是最具含金量的一块金牌,如果不是赵蕊蕊受伤,陈忠和的亲和力还不会被发现。看看蕊蕊在广告中的表现,她真有演员的才能,更能成为女排里的明星。主教练和蕊蕊相比,或者和对手卡尔波利相比,表演才能当然要差一点。陈忠和没有语出惊人的时候,但说的都是实话,他不去表演什么,却因本色而让人喜欢。他的笑经常被描述成武器,其实那真是一种从容、真实的笑容。

  没有表演色彩的陈忠和也被拉上了台,《阳光总在风雨后》快成了女排队歌,《爱拼才会赢》则是主教练保留曲目。这两首歌在女排都有历史了,但是如果2002年唱起来,前者有点无奈,后者略显苦涩,只有在2004年唱起来,阳光才绚烂,爱拼才快乐。

  胜利了,不管会不会演,都要来秀一把,因为大家不仅需要激动,也需要快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