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闻午报:你看 你看 新帅的“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2 新闻午报

  当传统豪门走下坡路的时候,换帅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如此,便有了“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入主德国,便有了“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范·巴斯滕执掌橙衣军团,便有了阿拉贡内斯取代赛斯。昨天凌晨,这三位新帅首次执教正式比赛,他们的演出,格外引人瞩目。

  范·巴斯滕家乡复仇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天凌晨,范·巴斯滕迎来了执教荷兰队以来的首场胜利,在和捷克的2006年世界杯资格赛中,荷兰队以2:0干干净净地拿下了比赛,这场胜利也报了3个月前在欧锦赛中被对手翻盘的一剑之仇,在那场半决赛中,荷兰人2:3不敌布吕克纳率领的捷克队。

  比赛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这里也是范·巴斯滕的故乡。比赛开场后33分钟,范霍伊敦克就为荷兰人献上了一份大礼,他和范德法特的完美配合揭开了橙衣军团的复仇大幕。下半场,老将范霍伊敦克再度建功:第84分钟,他接到奎杰特的传球,甩头将球顶进。这场比赛双方都有许多得分机会,但是两位门将的出色表现,让双方前锋都非常头疼。

  最近4年来,两队激情碰撞5次。这次荷兰能够轻松获胜,也是和捷克阵中中场缺失不无关系。伤兵满营大概就是“银狐”布吕克纳最头疼的问题,内德维德、加拉塞克、波博斯基和斯米切尔均因伤无法上场。虽然荷兰人范尼缺席,但是费耶诺德前场“三叉戟”成为了荷兰取胜的法宝。三场比赛下来,范·巴斯滕基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阿拉贡内斯首战不合格

  要不是维森特下半场的进球,老帅的首场表演真的非常令人失望。在与波黑比赛前一天,阿拉贡内斯还保证锋线回归“劳尔—莫伦特斯”搭配,但是他却在最后一刻变卦了,居然冒险使用新的锋线组合“劳尔—雷耶斯”。

  比赛刚开始,波黑人的进攻势头着实让斗牛士们吃了一惊,在大部分时间内他们完全控制住了中场,而西班牙人慢热的状态让他们的中前场几乎脱节,雷耶斯和劳尔只能在禁区前远距离射门。一旁着急的阿拉贡内斯不断向队员们大喊:“加快进攻速度!加快进攻速度!”可以说上半场西班牙队在疲于防守,要不是卡西利亚斯关键时刻的救球,西班牙会输得很惨。

  阿拉贡内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从赛斯手中接过教鞭之后,三场比赛下来,一胜两平,打入5球却丢了4个球,他的探索之路还很漫长,要想让这支西班牙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老帅仍须努力。

  克林斯曼点燃德国引擎

  作为一名球员,克林斯曼这架“金色轰炸机”久负盛名,但是作为一名新任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还是属于嫩草一棵。但是就在昨天凌晨,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国家队逼平了来访的巴西队,出生在巴西的德国人库兰伊为德国攻入扳平的一球,巴西队此前进球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赛后,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样的开局已经让德国人对“金色轰炸机”更加好感,更加期待了。

  这场比赛是克林斯曼执掌德国帅印以来首次主场比赛,德国国家队上次和巴西队的交手要推算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决赛,那场比赛,巴西最终凭借罗纳尔多的两粒入球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尽管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卫冕冠亚军的相遇,让比赛更具有观赏性,丝毫不逊于世界杯欧洲区资格赛。

  整座奥林匹克球场容纳了7.34万球迷,开场仅9分钟,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以一粒漂亮的任意球率先敲开德国大门。仅过了8分钟,库兰伊将比分改写为1:1,这也是斯图加特前锋在两场国家队比赛中的第4粒进球。

  用一个基本成型的桑巴舞军团和正在成长中的德国新一代做对比,未免有些苛刻,而且从场上表现看,克林斯曼在短时间内调教的这架战车,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因此,德国媒体对克林斯曼的好感陡然增加。赛后,克林斯曼对球员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他说已经被德国人的勇猛所感动了:“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比赛中)我们很有进攻欲望,不断带球向前。这样一支队伍让我充满信心,他们能够挑战巴西,甚至我都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当沃勒尔领导下的德国战车逐渐衰败时,克林斯曼勇挑大梁。

  看到这样一支德国国家队,就连巴西主帅佩雷拉都不惜言辞赞扬:“看得出,德国人非常想打败世界冠军,而场上的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