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Dlraulnick:谁在“谋杀”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7:5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劳尔”这个名字象征着什么?在以前我可以说他是皇马的旗手是核心,是西班牙的精神领袖和锋线杀手,劳尔的位置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同样无人可以替代,这就是劳尔这个名字的象征。

  在现在卡马乔还可以说劳尔是皇马“永远的7号”是皇马的旗手,是非卖品。可是这个旗手的色彩却变的有些暗淡无光。想当年罗那尔多的到来迫使劳尔的好友莫伦特斯远走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甲,这给劳尔的打击不易于是在心口上插了把刀,虽然到最后劳尔这个队长接受了肥罗,但是在赛场上你再也看不到劳尔那灿烂的笑容,在亲吻结婚戒指的时候他的进球更像是一种发泄。罗那尔多到来其实使劳尔的位置变的扑朔迷离,前锋他更像是一个陪角,肥罗魅力四射的表演使伯那乌的球场仿佛忘记了劳尔的存在,劳尔不仅忍受着好友离去的痛苦,自己也变的失意了。换种角度劳尔在那块场地失宠了。

  如今大家也知道欧文的到来又会使劳尔的地位产生动摇,其实这是皇马在迫使劳尔自己离开的手段,因为“此皇马已经非彼皇马了”现在金钱才是皇马航线的指向标,是皇马永远的利益,现在已经没有了“永远的7号”。口号和现实是两回事

  看看6大巨星中劳尔的地位,无论在哪方面他好象都要比罗那尔多,齐达内,费戈稍逊一筹,射门进球比中场几个人多让人感觉只是因为他是前锋。他也没有贝克汉姆那几乎可以一脚定乾坤的传球,卡洛斯的速度和势大力沉任意球也是劳尔不可比拟的,劳尔这个金童在身体对抗上更是不如其他5人。何况现在来了个欧文,虽然欧文口口声声说可以当替补,可是谁会相信呢?别说劳尔,就是你会信么?

  劳尔的其实在现在的皇马已经失去了以前的作用,举个有点无奈的例子在打PS2实况足球的时候我的两个同学说了一段非常经典的对白:

  一个说:“让劳尔在中路给罗那尔多传球,然后罗那尔多利用速度和技术把后卫搞定,然后把球传给劳尔,最后由劳尔完成打门。”

  我的另一个同学不屑一顾的说:“你有毛病啊,罗那尔多过人以后就直接打门了,他的射门技术是99(数值)是最好的干嘛还把球再传给劳尔啊?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哦?现在是罗那尔多的皇马,有一个他已经足够了,劳尔?他不适合现在的皇马,自从莫伦特斯走像板凳那一刻起,皇马已经不属于劳尔了,因为皇马有了外星人。”

  这段话拿到现实中来也许有它的偏颇之处,因为现实和游戏毕竟有所不同,可是现实中的皇马却和游戏中的没什么区别,劳尔更适合莫伦特斯那种前锋和其进行搭档,而罗那尔多虽然比莫伦特斯强,但是在和劳尔搭档方面却不如前者,这也许是上赛际劳尔更多的是沉默的原因吧,我们也可以从劳尔几个赛际的进球数上找到答案的。

  劳尔这次在与苏格兰的热身赛中当了次替补,这与他欧洲杯差强人意的表现和在俱乐部的低迷是分不开的,虽然他力挽狂澜避免了西班牙在主场输球的尴尬局面,但是如果劳尔继续呆在金钱至上的皇马的话,劳尔在国家队也将慢慢的走向衰竭,那个时候谁都不想看的。

  劳尔这个7号我们在期盼他的第而春,因为他现在才不过28岁,我们都不希望这么一位巨星在尴尬中陨落。既然皇马有谋杀劳尔之嫌,还不如劳尔选择走人,哪怕是去巴萨(幽默一下)也比看着劳尔我们和他同样郁闷强。

  谁在谋杀劳尔?皇马?我不希望这是真的,可是如今的现实却很残酷。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