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夜雨白头人:假摔“疫苗”问世(新闻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6:1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本报记者讯:国际足联有望从根本上根除假摔这一毒瘤。经国际足球反假摔专家历时数十年研究,假摔疫苗终于问世。该疫苗在抑制假摔方面疗效独特,使用后球员患者将终生与假摔无缘,并很可能导致假球失去生存土壤。

  经研究发现,假摔分子所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除了地方保护主义(主场优势)作怪,民主监督机制(球场外摄像机不足)不健全,官场上官(球队官员)官(裁判)相护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内因起了决定作用。据对数百例假摔患者跟踪调查采访发现:球场禁区离球门最近,也是球员离功名利禄手可摘星辰的龙门客栈,一旦球员历经沧海难为水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后,就好比一个人十年苦熬官成名就,便难抵万紫千红般诱惑,呈现剪不断,理还乱之贪念,最终别有一般腐败堕落滋味在心头。突入禁区的球员也不例外,当他们发现:功名近在眼前,诱惑如此逼人。在贪欲邪念严刑拷打下,球员意志荡漾崩溃,生理上出现软着陆,双腿自会情不自禁疲软,最终倒在假摔病毒的石榴裙下,这在医学上也叫重症肌无力。所以禁区又叫禁欲区,并非浪得虚名。

  假摔疫苗就是依据这一原理,并借鉴医学伟哥药理生成。该疫苗一经注入人体内。患者会变得热血沸腾,意志如钢,视诱惑为粪土,终不为之所动所倒。并促使全身血液暗涌双腿,让疲软双腿坚硬挺拔俊朗,以致假摔病毒报国无门空遗恨红尘透破出家为僧倚楼听风雨谈看江湖路。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考虑到因扎吉球迷的攻击)的专家透露。该疫苗已强制性注入AC米兰球员因扎吉体内,该患者是球场典型的花样假摔美男。对他的试验,关系到疫苗实际效果的成败。可喜的是,经疫苗注射后,昔日摔摔假假闹禁区的因扎吉脱胎换骨,一夜间由醉神变不倒翁。据在场观察人员介绍:突入禁区,经后卫衣服亲密接吻,顺势夸张倒下,这一因扎吉招牌动作已绝迹。现在是接触因扎吉的后卫风度翩翩醉倒。有时,就算是后卫扯住因扎吉衣领涨如弓,可小因不曾倒下,却是满脸青筋暴涨,举步维艰,双手猛力捶胸大叫:红黑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来。更奇效的是:在禁区被后卫突施冷铲,倒地的不再是小因,而是后卫人模鬼样般惨叫,不得已只好抱住因扎吉双腿,痛并哭求道:求求你,倒一回吧,点球我给你了,我生命不能承受你辱。可小因心理素质就是强,不为所动,拖着后卫硬是直挂云帆济沧海。

  鉴于该疫苗疗效显著。国际足联考虑先在一个国家联赛试用,后推广全世界。经众多专家讨论:鉴于中超目前假球多,而且众多俱乐部实行进一球奖多钱的举措,从而形成假摔温床的情况。最后以2000赞成票对0的反对票优势,决定对在中超具有高危球员实施注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