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Basti_huang:德国有望小胜世界冠军-德巴战赛前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6:3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将于9月8日晚上在柏林进行的德国与巴西的国际友谊赛毫无疑问将是本赛季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之一。这一次交锋将是德巴之间的第19次碰面,在此前的18次较量当中,巴西以11胜4平3负进33球失18球占据了绝对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相信大家还历历在目,在2002世界杯决赛中,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使巴西第5次举起雷米特金杯。

  今非昔比,2年后两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西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来巴西足协不召入AC米兰和拜仁队中5名巴西国脚的惩罚性措施已经让自己球队的实力大减,而后来接二连三的伤病更使得这支刚刚获得美洲杯冠军的球队雪上加霜。在失去了卡卡、卡福、迪达、卢西奥、泽·罗伯托、胡安(脑部受伤)、内里(右手受伤)、迭哥和法比亚诺(均为受伤)后,巴西队只剩下了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吉尔伯托·席尔瓦以及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的阿德里亚诺压阵,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均不能让人绝对放心。除了球员个人能力下降外,球员之间的默契肯定也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特别是他们的后防线,激情有余沉稳不足的埃德米尔森和罗克·儒尼奥尔将很有可能受到以库兰伊为首的德国锋线球员的考验。

  除此之外,巴西队球员的体能状况也让人担忧。在飞抵柏林之前,他们先要在星期天与玻利维亚队进行一场2006世界杯的预选赛。除去旅途时间,巴西球员只有不到2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届时佩雷拉会否尽遣主力出场还很成疑问,更何况他们的球员当中有不少是来自西甲和意甲,前者联赛刚刚打了一轮,后者甚至还处于季前准备期,球员们的状态肯定不如以已经开打了1个月的德甲球员为班底的德国队。

  反观德国队,自克林斯曼上任以来,球员们的竞争意识有所加强,特别是锋线上的库兰伊、布尔达里奇和阿萨莫阿,他们三人均在近期的国内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特别是库兰伊,自在上一场国际比赛大演“帽子戏法”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这位“德国巴西人”将力争在故乡球队面前一展身手。还有不要忽略了替补席上的波多尔斯基,最近他在国内比赛中和科隆队一起摆脱了开赛阶段的低迷状态,频频取得进球,在德国足协杯上更是一人独进4球。

  在中场线上,德国队有“梦幻巴斯蒂”的回归。但是戴斯勒能否立刻以主力身份出场还不得而知,因为他在最近两轮德甲中的表现并未让人信服,他的状态还远未回到巅峰。不过他的竞争对手施魏因斯泰格的状况比他还要糟糕,因为他至今还没有在马加特手下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他这次入选国家队还引起了不少争议。根据《踢球者》的民意调查,有57%的球迷赞成他入选国家队,但反对的也高达43%,这无疑是球迷对他目前严重缺乏比赛锻炼的状况的一种担忧。此外,弗林斯和巴拉克最近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这四名拜仁的中场国脚均受到俱乐部最近轻微内耗的影响。但是考虑到巴拉克一到国家队就“生猛”的惯例,我们不必过分担心这位德国队队长届时的发挥。

  后防线一如既往是最让人担心的位置。沃恩斯、弗里德里希依旧未能归队,中卫只能依靠鲍曼和法伦霍斯特。这两人防空能力不容置疑,但是灵巧不足,而且与拉姆和欣克尔这两个边后卫之间的配合也不能让人放心。小将格利茨和胡特目前还不能充当重要的角色,估计能获得上场时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门将位置上,卡恩依旧会是主力,下半场也许就是莱曼的表演时间。这两位门将最近的表现也起伏不定,但是经验丰富的他们应该能够有正常的发挥。

  综合各方因素,有地利人和的德国队应该可以被看高一线,但是他们必须防范好“双罗”,弗林斯和巴拉克必须承担更多的防守责任,而前锋线必须要争气一点。如果正常发挥,德国队赢“巴西二队”一球将是一个合理的战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