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流网林夕:雅典 北京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雅典奥运会的结束预示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始,奥林匹克终于离开了故乡来到了中国的长城

  就像罗格所说的,雅典:你们成功了!的确,我们不可否认雅典奥运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成功的体育盛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们知道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也同样是一次成功的奥运会,所以08年的申奥成功我们像悉尼学习了绿色奥运的概念。自08年申办成功以来,所有的人都想信北京将承办一次由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奥运会。我们知道想要成功除了自已的决心和实力外还要不断的学习,学习他人之常来补自已之短。所以向雅典学习是必要的。

  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我注意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一次性的问题”。在这次奥运会之前,大家都知道雅典的工作进展是很慢的,甚至有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能力来承办这次奥运会,但结果证明所有人的怀疑都是白费的。他们后半程工作的速度是惊人的,这很大程度上与他们的一次性问题有关。我们注意到一些击剑场馆一些篮球场并不是他们新建的场馆,而是一些大的仓库飞机场等改造而成的。还有沙滩排球的坐位也是由一次性的铁架搭成的,还有奥运村的一些运动员的住处是由帐篷搭成的。这些一次性的东西即提高了效率,又避免了不浪费。那些装修后的仓库和飞机场还可以用。铁架还可以拆也可以用。

  而和这想对的是我们国家的一次性的问题;一次性餐具用品如餐巾纸、一次性口杯,一次性方便筷子。一次性的方便袋。还有一些不必要的场馆建筑,晚会的舞台搭建,用完后就放到一边闲置不理。这场院都造成了能源的浪费。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国家是一个人大物薄的国家。树林可持续的消费观和节约资源是必要的。我想这也是北京奥运会所要学习的。我们想办一次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是没错的。但在举办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不是花钱更多的钱,建最好的场馆就能办好奥运的。

  在这次奥运会的比赛中我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很多比赛中组织都们都会在比赛的现场放一些比赛选手国的一些流行音乐或一些比较有节奏感的音乐。这样即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使每位选手和到场院的观众觉的自已得到了组委的关心。我想在雅典赛场上的双截辊给所有的中国选手和观众留下了深该的印象。但我们要知道搜集很多国家的流行音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见雅典人的细心和努力。

  我想雅典的成功不仅仅于些,一定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们要学习的也不会少。希望我们的奥组委也能向雅典人那样细心的学习,办一次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是不难的。

  我有信心,你呢?北京加油!(流网林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