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利物浦倒退回了霍利尔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4:52 球报

  输球后晋级,利物浦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400万英镑预期收益保住了,但红军在自信而顽强的格拉兹队面前所暴露出现的问题,给人的感觉仿佛这仍旧是霍利尔时代的那支队伍,中场控制不力,前锋各自为战,面对密集防守毫无办法,而对对手的快速反击显得战战兢兢,丝毫没有强队的风范。

  格拉兹的聪明之处,也在于抓住了利物浦打密集防守办法不多的弱点,全队几乎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9名队员在自己的后场参加防守。欧洲杯上我们已经看到,巴罗什属于那种善打防反直袭对方防线身后的前锋,而西塞的技术全面,但在锋线上几乎无法与巴罗什形成配合,全场两人只有一次禁区前相互传球制造机会就是明证。

  利物浦的速度一旦打不出来,其进攻威力就至少缩水了一半。在为数不多格拉泽队攻出来的时候,以杰拉德为核心的中场却无法将皮球快速输送到对方的半场,使对方可以很快组织起防守阵型。在一球落后情况下,利物浦队更加缩手缩脚,而格拉兹队竟然在此后的20分钟时间里,通过中场的细腻短传取得了对球权的控制,迫使利物浦队陷入了防守。

  正像贝尼特斯赛后所说的,利物浦队开局后半小时踢得不错,但在此后的比赛中失去控球权,让全队陷入了被动。“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做得都不好。这不是一两个队员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也许导致这种局面的原因是我们的队员太紧张了,我们未能控制比赛,失球后更紧张,连控球都不会了。”

  诚然,这只是贝尼特斯指挥的第5场比赛,而在夏天经历了锋线核心欧文的离队后,利物浦无论在打法上还是在磨合上都需要时间,但显然留给贝尼特斯的时间并不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