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音雪奇原:拿什么来拯救你 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7:0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一切正如韩国悲情剧的结尾,你也将离开。带走的不是原本信誓旦旦要夺取的欧洲杯,而是满腔的耻辱和不甘。留下的也不是绿白红飘动的瞬间,而是决堤的泪水与深蓝苍穹中的蒙蒙细雨。

  没必要再去谴责北欧兄弟那假惺惺“费厄泼赖”的嘴脸了,不能指望他们像淳朴的捷克人一样光明磊落。更何况,赛前命运已经被人家掌握,又有什么好说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胜两平,保持不败,竟然也要出局。这显然是一桩希奇古怪的谋杀案。在审判的名单中有直接参与谋杀的北欧兄弟、帮凶主裁伊万诺夫,还有“内贼”特拉帕托尼和托蒂以及胁从犯维埃里和皮埃罗。但真正的罪魁祸首呢?依然逍遥法外,因为它是无形的东西———意大利足球的本质!

  “得中场者得天下”,亲爱的意大利,你却偏偏要和这条足球真理较劲,似乎有足够较劲的资本:完善的防守战术思想体系,层出不穷的一流后卫人才和前锋猛将,更有超一流的门将把守……但别忘了,你已有22年没拿世界冠军了,至于欧洲冠军,更要追溯到多年前。看看你薄弱的中场吧,几乎是清一色的“工兵”,还要被所谓的战术纪律箍制着,缺乏灵气、毫无创意的中场,何来胜利?

   但亲爱的意大利,你可不管这些,你依然只踢一种足球,一种传统的反映意大利民族的信心和风格的足球:在为生存而进行的残酷斗争中,必须谨慎的节约力量以便全力应付主要任务,你从不为了好看而浪费体力,在比赛中坚定的实施朴实无华和实事求是的打法。然而,当你用最小的消耗磨掉对手的打算在落空之后,你愤怒了!可你又有几次能力挽狂澜呢?

   蓝色,意大利的蓝色,仿佛真的具有魔力;迷蒙之中,如海市蜃楼,我看见了弗朗西斯科如同米开朗基罗梦幻中复活的雕像,手持火炬站在城门口迎接着每一为准备聆听《蓝色多瑙河》的贵宾。他们手中可以没有入场券,但唯一的要求是:热爱这片蓝色海岸。随着乐章的升华,蓝色,穿梭于我的灵魂与肉体之间。正是由于这份难舍的情怀,才迫使我无法相信你会在小组赛就陨落。大概是美妙的乐曲带我进入了梦乡,我模糊的感觉到那樽德劳内杯简直有着海伦一般的魅力,每个英雄都祁盼着能成为墨涅拉俄斯而不惜苦等四年为此一战。同时,我又是何等的希望:倚靠在神秘的蓝色海岸再熟睡四年,当我醒来时,你已将她征服。而不是现在辗转反侧的痛苦。

   6月的蓝色海岸,海风的凄冷完完全全地融化在我身上,让孤独的时光顺流而下吧,我与你的思想已被紧紧地束缚在一起。

   是的,亲爱的意大利。我依然爱你,永远的支持你,可我担心两年后的德国世界杯,新一代的你会不会被同一个凶手谋害呢?你的本质,怪异、忧郁、悲伤、绝望?拿什么来拯救你,意大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