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皇马内战 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1: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劳尔和欧文在一支队伍汇合了,英格兰老金童成了新过江龙,按照国际惯例,这叫一对一硬撼西班牙的老金童,在人气依然旺盛的年龄,却都少了几分底气,没有状态没有进球就没有发言权,这就是豪门的名利场。

  这将是劳尔最难熬的赛季,既要尽快找回感觉,一扫欧洲杯的萎靡,重拾杀手本色,这样才配得上队长袖标,才对得起本土球迷殷切期望!他很想静下心来全力备战新赛季和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国家队比赛,但是欧文竟然不合时宜地来了,来得飞驰点掣来得没有厘头,除了丰富一下英国血统,给语言环境不适的小贝找个伴,对于皇马的战术体系有什么正面促进呢?给不听话的劳尔一个下马威?让两个落魄金童在相互刺激中苏醒?

  新赛季的皇马,让人看不清方向,大张旗鼓的丰富后防力量,除了萨穆埃尔是保饭碗的形象工程,新防守体系的构筑却在中途嘎然而止,维埃拉没来被人归结为转会费没谈拢,是这样吗?3300万是个门槛数字,但如果佩雷斯真下狠心买的话,宁可勒着裤腰他也会拿下,如果买来法国人,就是本着战术的角度,可以增强中前场的霸气,这也符合卡马乔意思。但是转了一圈,卖完关子之后,用价格不合适一搪塞就把维埃拉给撂那了,最后时刻选择了还具有市场价值的欧文。实际上是把维埃拉给卖了,人家已经和俱乐部闹掰,一心一意准备皇家人,突然被通知俺已经买欧文了,你说做人有这么玩的吗?维埃拉虽然得当温格的原谅,但是海布里的球迷还会像从前一样支持他吗?佩雷斯真是害人匪浅啊!

  曾经被利物浦宣称5000万只能买一条腿的欧文,如今“物美价廉”了一回,皇马可以借助他和小贝双保险撬开英国市场,赚取滚滚而来的英镑,但是为了英国球迷的“钱口袋”,你不能不安排人家金童上场吧,怎么分配他和劳尔的上场时间呢?这是个大问题,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谁首发都无所谓,但是为了本土球迷劳尔的首发位置应该可以保障,然后佩雷斯肯定会私下和卡马乔交代什么时间让欧文上场,或者劳尔进球之后,或者劳尔尺迟不进球,这样都有派他替换的理由,这在无形中给西班牙队长造成更大的压力,最坏的结果就是在场上更无法集中精力,心理上的反感导致竞技状态更糟,而初登西甲赛场的欧文也可能一下子找不到感觉,这样的“平衡机制”就会让这个位置变得威胁全无,让两个金童彻底沉沦,这样的场面只是我们的揣测,但是绝对可能发生,不禁替可怜的皇马捏一把汗!

  一旦劳尔彻底心灰意冷,与弗洛伦蒂诺真的撕破脸皮,他很可能主动提出走人:并不是他真想离开这里,也许就是弄出大的响动寻求球迷的支持吧,不是他下台就是我离开!球迷的态度将决定他的去留,这时候就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本土球迷将极面临极度的尴尬,一方面是忠心耿耿的队长,一方是让银河战舰在商业战场所向披靡的主席,但是一旦皇马在主席看得头等重要的冠军联赛再次遭遇惨败,那么倒下的就只能是刚刚连任的佩雷斯了!

  暗流涌动,暗战不断,这就是表面歌舞升平、内部矛盾一触即发的皇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