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河报:阿里汉的缺陷 国足的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1:54 大河报

  除了哈恩,所有人都有资格痛斥科威特裁判“瞎了眼”,因为他的“瞎眼”程度跟这位仁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不是他“瞎了眼”,中国队何至于痛失亚洲杯。

  我所说的哈恩“瞎了眼”,不是指他在中国队被日本人偷鸡摸狗式的手球得手后瞎了眼的调兵遣将,而是针对他“抗日”攻略的机械与死板,因为日本队的胜利固然是沾了科威特裁判“瞎眼”的光,更是沾了哈恩“瞎子摸象”式临场指挥艺术上的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跟济科相比,前天晚上的哈恩俨然是“江南七怪”的老大——瞎子柯镇恶。在济科通过战术的改变让日本队找到了遏制中国队的途径后,哈恩就如同柯镇恶一样,虽然从没看见过杨过,却直把杨过当杨康,拒绝改变中国队的斗争策略。即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落后的哈恩仍让中国队在442的境地里打转,绝不采取三前锋战术,来个末路狂奔。而以中国队和日本队当时的状态看,如果哈恩的指挥艺术高明一点,中国队完全有机会逆转。

  据说因为亚洲杯哈恩原本摇晃的帅位得到了加固,这显然是个比中国队痛失亚洲杯冠军还让人郁闷的消息。因为以如今中国队的人力资源看,国足的命门就是教练的指挥,只要摊上一个指挥艺术高明的教练,更上层楼是举手之劳。而哈恩的缺陷,偏偏就是临场指挥艺术的“两眼一抹黑”。

  其实,哈恩“瞎了眼”的临场指挥艺术早就是路人皆知的事,列位足协大爷到今天还有这么大的耐心让哈恩在“卧榻之侧酣睡”,看来也是个柯镇恶——国足的命门恰巧是哈恩的缺陷。  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