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汉家军需要申花人 调换角色是助继海曼城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8:2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足中场与锋线的连接混乱,我们在中卡之战看到这样的镜头:李毅低着头带球往对方后卫身上拱,有不错的身体素质却非得恨不得把脑袋藏裤腰带上,“邵核心”面对密集防守开始彻底发蔫。在比赛僵持阶段中无人能够用哪怕一次强行突破,一脚尚可的远射来振奋一下士气。全队没有人能在关键的时候发挥作用!在面对卡塔尔勉强算密集的防线时,阎嵩糟糕的表现告诉我们,一个球员仅有出色的盘带技术,突破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技术环节和战术素养不能严重脱节,显然他还在延续着前两场比赛的惯性,而野性和变通能力尚显欠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这让我想起上海申花队一批破密集防守的名字,继而脑海中出现一个清晰的名字---于涛。他是队中一个知道在接球前就想好这一脚该怎么办的人,在战绩糟糕的国奥队,他也是发挥最稳定的队员之一。在贾秀全的欧式思维指导下,使他更快地成熟起来,知道怎样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价值——意识,策应,作风。在年轻一代里于涛具有极佳的战术素养,是脑子和身体结合得最好的。在中卡之战我们两边路被死死冻结时,我脑海里不停地闪过于涛跟孙祥娴熟的二过二。可是国家队中,李明、阎嵩往往坚持那种有些单一的突破方式。如果能让王云和于涛两人能够受到汉的赏识,相信我们的中场又会重现祁宏式的上海英雄!

  有人说阿里汉不喜欢孙继海,甚至揣测他有“整人”的嫌疑:人家明明最想踢右后卫,想通过在国家队的比赛找回昔日感觉,继而在俱乐部争取上场机会,你却不停地让他客串,从左边到后腰直到前锋,继海都快28的人了还在试验他的潜力,这是为海龟着想吗?但是仅仅因为一些表面现象就怀疑汉的为人,未免有些小肚鸡肠,试想如果他对继海有偏见,还会让他试验各个位置?但凡有点理智的球迷都不会认为这是汉故意让他出丑,他也不会傻坏到在亿万双眼睛面前玩火的份,比较通顺的结实或许是这样的:一来让在曼城陷入位置迷惘的继海积攒自信,我说巴林卡塔尔之流肯定比英超任何一支队伍都弱没人反对吧在面对强手之前先在弱队身伤找找感觉,即便暂时未能如愿,也算一种善意的精神胜利。

  在淘汰赛阶段,汉还会一如既往的疯狂,即便不招入上海人,孙继海也会被汉恰如其分的重用,大丈夫“忍”字当头,汉与继海其实是一种心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