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侃侃乏谈:阿里汉为何频频不按常理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8: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侃侃乏谈

  汉在揭幕战中玩儿魔术似地让邵佳一在30分钟内上上下下。我当时实在没大看懂。次战继续跟踪邵的表现才明白原来汉是有他的道理的。邵是几近无米之炊的汉的最新最大发现——说是秘密武器也好,救命稻草也罢。只可惜伤后初愈的邵佳一真就象出土文物实在是怕磕着碰着所以必须护着——这倒也难得汉的一番处心积虑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次战邵佳一锦上添花般的表演同样让以黄健翔为代表的全中国人民大彻大悟了。但我同时还明白了另一件事,就是汉觉着自己手里没什么牌……这不是危言耸听,正是因为汉的乱出牌让我感觉到了国足的危机!

  小组赛最后一仗汉玩得更花哨。眼见郝董不在二李找不到北,“邵核心说”又被刘建宏质疑,局面迟迟无法打开,情急之下先是用郑智客串前锋后来竟将孙继海指鹿为马。用郑智尚可理解,因为不仅在国家队在地方队这也已经屡试不爽;但用孙继海就有些离谱了——汉自己都觉得孙是个“鸡肋”,莫非实在没“主”了就拿继海当个“2”使?

  幸好孙继海的头球没进。不然保不齐“米卢第二”甚至“雷哈格尔二世”已经呱呱落地了;

  那什么“因为自己看不懂,所以对手也看不懂”的谬论——也许只是自嘲吧也要写进中国足球的教科书了吧。

  危机不应该以任何形式被掩盖!

  但我还是不能理解汉为何乐此不疲。如果真的是因为手里无牌也就算他个二流赌徒了;但如果是因为某人的一句话——“汉有雷哈格尔的风范”而头脑发热那就大错特错了。那不过是人家为开幕式献上的一句吉祥话儿——在我看来甚至可以说是酒话;就算是顶高帽子,本意也是冲着伟大的中国人民来的。

  如果汉真有心学雷哈格尔,那也得先看清楚手里的牌!

  写于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