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象无形:记住“刷卡”密码 小心透支被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大象无形

  中卡一战场内场外有五大看点,一是中国队在经历过平巴林的郁闷和胜印尼的狂喜后,今晚的表现将会如何?因为平巴林的表现很多人说“不正常”,胜印尼的表现很多人说“不作数”。那么,今晚国足的表现是否会让“很多人”满意呢?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二是在海东受伤后国足的锋线又会有什么表现,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三是汉的阵容怎样“变来变去”?会不会上大龙顶替一直饱受争议的魏新?伤愈的霄鹏会不会复出?复出的话和佳一的位置怎样分配?孙祥和周挺谁呆在主力位置?当然其中最受关注的还将是继海!

  四是国足是延续亚洲杯逢卡必“刷”的优良传统,还是会不小心重蹈“黑色X分钟”的覆辙?不要忘了我们的“黑色X分钟”的伤心史就是在这张卡身上开始的。

  五是场外的一个话题。维拉潘先生特意写了给北京球迷的公开信,北京球迷是否会买帐?他们会不会再次给回到北京现场的维拉潘先生难堪?今晚的工体看台,是红色的海洋还是稀稀拉拉的座椅?工体的上空是海啸的“加油”还是嘘声依旧?

  “刷卡族”都知道,真正的信用卡是不用密码的,刷好卡后只要签字就成。但是我们的国足“信用等级”不够,在亚洲也都申请不到真正的“信用卡”,还享受不到只要“照单签字”的潇洒和尊荣,只好用用还要密码的“准信用卡”或“灵通卡”之类。所以,今晚国足“刷卡”,请不要忘记密码。

  往死里打和高度警惕是对付卡塔尔的不二法门。往死里打的书面语言就是,不要患得患失!而是从比赛第一秒钟到最后一秒,场上队员都要始终如一地保持对对手的压力,而不是想着打平也成,或者小胜即安——你要“刷卡”,又怎么能有“小农意识”?!往死里打的文学语言就是“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还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要头脑发热。尤其是无法把对手一棍子打死的时候,要合理分配体力,不要在最后时刻犯低级失误。不去想“打平也成”,但是实在无法把人家往死里摁的时候,也要会审时度势,保持平和。“刷卡”最忌讳的就是“乱刷”,这样只会让自己在月底的时候面对无法承受的“帐单”发愁。

  “刷卡”还要小心“被吞”。一般被吞有两种可能,一是你密码老是不对,ATM机就翻脸不认人了,保准会吞掉你的卡。我们的国足并不具备怎么打都能赢的绝对实力,所以要小心了不要犯太多的错误,输入密码错误三次以上,你就等着拿“身份证”到“银行”去领被吞的卡吧,这个“银行”在成都。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透支太狠,帐户被封,卡也要被没收。心态不正的人往往就会恶意透支,所以,首先是要有良好的心态!国足那么多伤兵,就像“卡”里已经有没有还清的“帐单”,千万不要再上演“这个刚站起来,那个又倒下去”的滑稽戏了。尤其是大羽,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要让球迷在下一场看到一个另人绝望的锋线!还有就是黄牌,你已经有“不良记录”了,再弄一个人家“银行”就不给你“信用额度”了!

  总之,记住“刷卡”密码,小心透支被吞,这个“卡”,你还是会刷得很潇洒和从容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