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Sportsdj阿量:郝董伤停“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2: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郝董伤了!尽管他一再表示很希望为中国队打亚洲杯决赛,但我们都很清楚,对于已经是老胳膊、老腿的他来说这样的伤病要想在短时间内恢复实在是太难了。

  阿里汉急了!——谁来为中国队进球呀?亚洲杯夺冠宣言如何来兑现呀!

  球迷也没底了!——尽管刚打了个5:0,但邵佳一们能一直神勇下去吗?还是郝董管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用,还是郝董让人放心呀!

  郝董的受伤的确是目前这支国家队的损失,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却不见得是坏事。

  我一直认为目前的中国队还要郝董在一线拼杀,还要他来完成最后致命一击是中国足球的尴尬。一个已经进入到运动生涯“黄昏期”的球员不得以还要象刚出道的小伙子一样拼。这既说明了郝董的优秀,也说明了中国足球的后继乏人,我们就真的找不出郝董的接班人吗?要知道我们的职业联赛已经进入到了第11个年头,现在我们还要靠老将来“发挥于热”,我们平时是不是太不注意培养锋线新人?是不是我们给新人机会太少了呢?是不是我们有的时候太过求稳了呢?

  我想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郝董的确国内无人能敌。他出色的球感、一流的射术、超前的意识、认真的态度在国内依然是排在第一。无论是绝对大羽,还是玉宁将军都不能与郝董相提并论。这么优秀的前锋哪个教练都喜欢。

  其次,近期的比赛都非常重要,不能有丝毫闪失。前段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场场关键,丢一场球就可能出不了线,好在还有郝董,在全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两粒进球挽救了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是国足比赛中的重中之重,对于阿里汉更是关乎于个人命运的关卡,这个时候郝董是他最信赖的前锋,不用郝董用谁呢?

  郝董受伤缺阵已经成为事实,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因为中国队迟早有一天会失去郝董。如果说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不敢冒险的话,在咱们自家门口的亚洲杯就是个大好机会了。退一步说就算是国足在亚洲杯中成绩不好的话,我相信球迷也不会怪国足,毕竟进军06年德国世界杯才是中国足球近期最重要的任务。亚洲杯只是磨和队伍的“热身赛”。

  另外我们也应该给年轻前锋们更多机会——毕竟竞技体育是年轻人的天下,中国足球的未来需要年轻人来开拓。给大羽、李毅们一些机会他们的成长会更快,他们迟早要为中国足球冲锋在前。同时我们也希望张玉宁们能好好珍惜自己,不要浪费了好天赋、好皮囊,别总是脑子发热让人失望。毕竟以目前中国足球的土壤要培养一个前锋不是那么特别容易的事情。

  郝董的因伤缺阵还有可能为国足带来意外的惊喜。郝董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人物亚洲诸强都很清楚,他们为此早就做好了应对准备。突然间郝董上不了了,他们反倒有些措手不及。中国队平时的进攻也太过依赖郝董来进球,在没有郝董的时候我们怎么踢呢?这次可以做有益的尝试。就算是442阵型前锋难以达到要求的话,我们还可以变阵451或4231打单前锋,目前阿里汉不是在为邵佳一、李宵鹏谁上发愁吗?干脆一块上打双前腰吧,他们俩状态奇佳,谁不上都可惜,同时上场说不定将是中国队最犀利的武器还会带来意外的惊喜呢!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郝董因伤缺席对中国足球来说不是坏事,这是中国足球必经的一步。

  当然我们希望郝董的伤势能尽快恢复,有机会来为中国队打亚洲杯决赛,在那个时候国足可就是如虎添翼了!

  (黄量)

  2004/7/24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