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存在即是合理 亚洲杯冷门不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39 哈尔滨日报

  好像就在一夜之间,从遥远的欧洲再到亚洲,全部都被笼罩在了一片“黑”色之中,一匹匹的黑马奔驰而出,欧洲杯希腊队一马当先“黑”到了底;亚洲杯刚刚开始,一批“准黑马”就给了亚洲的老大哥中、韩、沙一个下马威,再算上日本队1:0小胜阿曼,可以说这些老牌强队窝囊透了。疯狂的“黑马”脱了缰般地狂奔大有将世界踏平的气势,一时间所有人都陷入了惊诧、惶恐之中,好像每个人的脸上都表现出一种不可思议。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伟大的德国哲学家黑格尔先生曾经说过:“存在即是合理。”发生了的事情,就一定有其合理性。惊诧之余,冷静分析一下就不难发现,这种“黑马”横行的现象其实是有其原因的,同时这种现象也将呈一种趋势性发展。

  首先世界足球的大融合使得各国之间的足球水平日趋接近,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国的球员加盟西甲、意甲等这些世界高水平的足球联赛,来自足球欠发达国家的运动员在这里成功,他们出色的融入了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经过高水平联赛的洗礼之后,带着取到的“真经”他们回来了,传授给同胞、队友 。因此,各国足球水平的差距会越来越小,强弱之分在今后的世界大赛中将更加模糊。其次,各个传统强队的危机意识不强、轻敌也给了“黑马”可乘之机,像希腊、印尼、约旦之流完全不入传统强队的法眼,在不经意间强队就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再次,来自足球发达国家的优秀教练将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战术思想带到了世界各地,尤其是那些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养的外籍教练,他们所做的贡献是基础性的,不可估量的。

  原因可以有很多,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只想说,我们大可不必大惊小怪于这种现象,因为任何事情“存在即是合理”,正如那句时下正流行的某运动品牌的广告语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