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印尼挺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协很想重温当时选择哈恩而不选择特鲁西埃的快感,有了快感你就喊,但是且慢,先喊到一半。白色巫师特鲁西埃折在了印尼手里,哈恩又将怎样面对印尼?卡塔尔把印尼捧成了拉脱维亚,中国队不会把印尼捧成希腊吧?那哈恩真得去爪哇岛执教了。  

  这支印尼队比2001年在昆明和雅加达被中国队两回合击败的印尼队,诡异许多。攻击性前场布迪和班邦脚底下很腻,这种腻不是中国队所喜欢的,连比较腻的卡塔尔都被这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南洋的细腻所制服。据说,中国足球正面临着一个技术荒芜的时代,中国的“糙哥足球”面对印尼的“细腻足球”,能以糙制腻吗?  

  波纳里奥看来很受罗西基的启发,只不过罗西基在欧洲杯对希腊之战中的那脚远射击中门楣,波纳里奥却正好从门楣下沿入网,于是一个亚洲杯的世界波诞生了,这样的球很可能也让1.82米的刘云飞感到鞭长莫及。  

  印尼打乱格局,有可能把A组忽悠成死亡之组,中国队即使拿下印尼,也有破釜沉舟的卡塔尔憋着跟你殊死一搏,我老觉得卡塔尔1.57米的梅吉贝尔可能要给中国队带来另一个“黑色时间”。  

  但愿中国足球队用“中国头球队”砸碎印尼身高1.75米的门将亨德罗,然后在卡塔尔手中拿到一分,完成一胜二平积5分的小组出线既定目标。

  作者:王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