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周报:乱了!亚洲杯比欧洲杯还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3:29 足球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虽说欧洲杯结束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冷门不断的欧洲杯还是让人有种回味无穷的感觉。加之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今年的国际足坛真的是与冷门结缘。不断爆出的冷门虽然让人们以往看球形成的思路有些混乱,但随之而来的快感也是以前所难以体会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亚洲杯仅仅开始了三天,就表现出了与国际足球接轨的趋势,6场比赛竟有4场让人吃惊。人们不禁要问,亚洲杯难道比欧洲杯还乱吗?

  第一天,中国被巴林逼平。历来国际大赛揭幕战都难打,亚洲杯又怎能例外。虽然球迷们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中国队攻进了对手两个球居然没能赢下比赛,多少还是让人难以搞懂。论实力、论历史战绩、论各种因素,甚至包括我们职业而巴林非职业……依然让人不明白为什么最终会是平局。

  第二天,印尼突然发力,土库曼也不甘示弱。如果说第一天中国被逼平是一个先兆的话,那么第二天的冷门真的是来得猛烈又及时。

  无论什么年代,恐怕也不敢有人幻想印尼能在卡塔尔头上动土。但事实却证明了这一切,不是卡塔尔不争气,而是印尼发挥得太出色了。印尼人的疯狂让球迷度过了一个奇异的下午。

  而成都的茫茫夜色里,中亚兄弟土库曼斯坦也险些掀翻了西亚巨人沙特,如果不是他们在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点球,沙特人就将彻底颜面扫地。2:2的比分足以让中亚人兴奋许久了。

  第三天,韩老大也差点栽了。韩国是亚洲足坛名副其实的老大,但过往的亚洲杯战绩却看不出这一点,因此本届杯赛就成了韩国人正名的好机会。按说前两天几支强队的失手应该让他们有所警觉,但即使面对约旦这样的亚洲三流球队,韩国却依然找不到强队的感觉。0:0的比分只能让韩国人继续挣扎在前不久被马尔代夫和越南羞辱的阴影中,而这样的比分又足以让约旦人欢呼胜利。

  三天了,冷门已经肆无忌惮的跑了出来,接下来会怎样,没人能提前知道,我们只能耐心的等待。从某个角度来看,亚洲杯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它比欧洲杯还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