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2-2 首发变脸、临场换人均不可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23 体坛周报

  首战平局直接导致A组混乱,志在小组第一的中国队由此陷入被动,也使得与卡塔尔的小组最后一战成为赌博式的生死战。

  首发大变脸不可接受 让肇俊哲打右前卫的确"让人大吃一惊",但直接后果是右路瘫痪,既没有李明式的传中,也没有孙继海式的突破,右路进攻能力几乎为零。另外,让19岁的周海滨镇守后腰中枢担当攻防转换大任,阿里·汉的态度之坚定着实让人吃惊。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临场换人不可接受 周海滨抽筋,魏新被踢倒,孙继海替下的却是扭转乾坤的邵佳一。

  亚洲杯日志01

  射手榜

  李金羽、郑智、胡拜尔、阿里 1球

  第1战·中国2比2巴林

  第41分钟,巴林队尤瑟夫一脚长传给了9号胡拜尔,后者顶着周挺的防守,面对出击的刘云飞一脚挑射成功;第57分钟,邵佳一中场断球,脚外背传球准确地交到阎嵩脚下,阎嵩晃过阿德南,后者倒地后用手主动挡了一下球。郑智主罚点球命中,被判重罚,但他依然罚进;第63分钟,李金羽接周挺传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网窝;第88分钟,阿德南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后,巴林队再次得球,交给9号阿里,阿里晃过中国队两名后卫,禁区线上抽射中的。

  本场最佳·进球李金羽

  第63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组织了一次成功的反击,直传球给突然插上的周挺,巴林队后防线一片混乱,周挺再直传球给李金羽,李金羽处于球门左侧,没有停球直接一脚扫射,球的力量并不大,但角度非常刁钻,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入网窝。这个球的配合出其不意,迅捷异常,李金羽的射门,更是灵光毕现,四两拨千斤。

  本场最佳·球员邵佳一

  比赛结束后,有人评价说,一次被动的换人挽救了老汉,一次主动的换人毁掉了胜利,说的都是邵佳一。邵佳一换上场后,脚法灵异,传球杀伤力强,扭转局面的两次进球,都是由他发动。但汉竟然鬼使神差地把他又换了下去,结果场上局面和位置大乱。最佳球员和进球均由本报评出

  第2战·A组·卡塔尔VS印尼

  北京工人体育场 今日1700 CCTV-5

  第3战·C组·沙特VS土库曼

  成都龙泉驿体育场 今日1845 CCTV-5

  第4战·C组·伊拉克VS乌兹别克

  成都龙泉驿体育场 今日2115 CCTV-5

  亚洲杯NO.1

  射门NO.1:第12分钟,中国队魏新右路传中,李霄鹏后仰头球射门,很无力。

  黄牌NO.1:第27分钟,肇俊哲中场拼抢时身后铲倒了巴林队8号多萨里,得到本届亚洲杯的第一张黄牌。

  受伤NO.1:第30分钟,李霄鹏在拼抢中受伤,随后被换下。

  换人NO.1:第32分钟,中国队用邵佳一换下了受伤的李霄鹏。

  进球NO.1:第41分钟,巴林队9号胡拜尔顶着周挺的防守,面对出击的刘云飞一脚挑射成功。

  点球NO.1:第58分钟,郑智重罚依然中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