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ltyhdz:中国队 惊醒之后又入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1:0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职业球员组成的中国队与业余球员组成的巴林队平局收场,各取一分。中巴之战就像一辆烂路上行进的破中巴,摇摇晃晃,一波三折,过程不乏令人神经兴奋或紧张的颠簸,结果却很是令人不爽。中国队惟一值得称道的是,昏睡中挨上一锤子没有更昏,而是猛然醒过来。而让人难受之处却有两个,一是上半场怎么看怎么像全体吃了安眠药,二是被打醒后兴奋了一会儿,才反超了一粒球,居然又很自觉地睡过去了。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一开场,中国队就整体不在状态,中场混乱不堪,边路死气沉沉,踢得异常沉闷,似乎比业余队更业余,没有一点套路,组织不起任何有效的进攻。45分钟里,没见一个亮点,只有绿地上散布着一群白衣飘飘的梦游者。而返观巴林队,思路清晰,心态放松,找点准确,目的性强,踢得简单而实用。因此,不仅前10分钟就连获角球,而且半场时间内获得了好几个比较好的机会。反击的快速更是让其饱尝了率先破门的愉悦。

  上半时临近尾声时,巴林那波神速的反击,那脚脚奇妙挑射堪称一气呵成,这一锤砸下来,我只说了“痛快”二字。中国队也确实如愿惊醒过来,找到感觉,显出腾腾杀气。一时间,边中齐活,快推快进,巴林队门前风声鹤唳。于是中国队获得了难得的点球,似乎有意为难的裁判即使让罚进的点球重罚一遍,也没改变比分被追平又很快被反超的事实。

  可就在我无比希望中国队将穷追猛,让对方既少招架之力又无还手之功时,可能是德国人阿里汉先生在场边给队员们下了迷药,场上的白衣人竟然又可怕地进入了睡眠状态。进攻的节奏缓了下来,我们这些球迷的心却陡然提了起来。巴林的业余国脚本来已是体力不支,这会儿终于获得宝贵的喘息机会,并在缓过气来后,瞅准机会,用一粒漂亮的进球给阿里汉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都说宜将剩勇追穷寇,中国队先进球后就死守最后被扳平乃至被反超的先例已有多少呀,为什么就是改不了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