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侃侃乏谈:汉的魔术?--快评亚洲杯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0: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老实说,今天汉在用兵方面的一些手法让我实在看不懂,所以我只有胡侃瞎聊了。

  先说首发。

  汉用肇俊哲打前卫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是让魏新客串边锋。先不说魏新有没有朱波最后那一脚活儿,就实际效果看,在人高马大的阿队后卫面前,汉显然是自作聪明了。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而左边用阎嵩,汉的本意是要在揭幕战上给中国队涂点口红。因为如果没有阎嵩,目前这支中国队(甚至沈祥福的国奥队)就毫无“技术”可言。汉——其实不仅汉从维拉潘到张吉龙当然不想给布拉特这样的第一印象。

  结果汉自己都没想到高不成反而低“救”了——恰恰是阎嵩的“花拳绣腿”挽救了中国队!

  但汉今天有一个魔术般的换人,就是将邵佳一换上不到30分钟就又换下。邵上场后很快就为中国队带来了两粒进球,我想布拉特也看到了——汉简直高过斯科拉里!

  可就算汉想向黄健翔证明自己换上邵佳一根本不是什么“歪打正着”,又何必做得这样司马昭呢?

  因为不懂,所以胡说。

  本场成语新解——大智若愚

  说的是那个点球。郑智在打入左下角的第一弹被判无效的情况下,想到对方守门员可能左右为难于是轻松地蹉了个中路高球,这真可以说是“大智”有大智慧;而巴队后卫在禁区内被阎嵩骗倒后竟然用手去阻挡皮球,似乎已经被骗傻了。

  最后三分钟不小心又冒出一条来——是可忍,熟不可忍

  说的是,可以接受的是平局;不能接受的是被扳平比分的时间!

  写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七日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