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竹林侠隐:谁能把中国这只睡狮真正的打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0: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法国的拿破仑说过:“中国是一头睡狮,请不要把它惊醒。”或许巴林队没有听到这样的话语,在今天晚上亚洲杯的首场比赛中,面对着沉睡中的国足,巴林队肆无忌惮的表现着他们的野心。

  这个野心就是做亚洲的希腊。坦率的说,他们确实有这个实力,作为2003年被国际足联嘉奖的年度进步最快的球队,做一做黑马也是应该的事情。毕竟他们在今年的海湾杯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比赛中,面对着西亚的群狼,取得了6战4胜1平1负的成绩,况且他们在奥运会的预选赛中,和日本这样的强队都是1胜1平保持不败。

  而中国队不是葡萄牙,绝对的不是。我们没有华丽的脚法,我们也没有菲戈那样的球星。我们只是一头睡狮,在亚洲杯虚假的浮华后面,面对着国际排名比自己还要高十个名次的巴林,沉睡在所谓的亚洲强队和东道主的大梦之中。

  本以为30号胡贝尔是一把尖刀,是一把将插向中国队软肋的尖刀。谁知道巴林队不只是只有一个胡贝尔,那个29号胡贝尔绝对的是一把铁锤,他那漫不经心的挑射,绝对的是武林中举重若轻的经典招式,即使刘云飞腾空而起,那姿势不能说不美,也只能看着皮球飘向中国队的大门……

  胡贝尔就是一把铁锤,而0∶1的结果就是这把铁锤敲在中国队头上的痛苦。你怎么就不知道中国队是一头睡狮哪,早早的把他惊醒绝对的不是一件好事。当郑智的点球和大羽的绝杀在球场上演绎着江湖恩仇的时候,谁又能否认睡狮的咆哮,不是一种惊天动地的搏杀。

  可惜的是睡狮永远的都是睡狮,当将身边的敌人吓退之后,睡狮还要沉睡在大梦之中。只有坚决的进攻,才能抑制敌人的进攻,2∶1的结果绝对的不是可以坐享清秋大梦的结果,在自然界的生态竞争中,没有真正的结束敌人的生命,睡狮只能再一次的被敌人袭击。

  谁能把中国队打醒?谁能把中国这只睡狮真正的打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