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Xuege:我们有何理由要求他必须夺冠?--予汉宽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8: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请予汉宽容,所有的人。

  眼看,亚洲杯就将打响,很想问汉句话:“汉,你准备好了吗?”——汉肯定会说:“当然!”,但是,要是汉回答:“不,我真的很紧张,我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我相信这样的回答!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从各条渠道的报道来看,显然,汉的心似乎还是有些忐忑,因为的确还有极个别位置、极个别人,汉似乎依然有些举棋不定,尽管汉实际上早已声称:主力就在他的脑袋里,但事实上,就象面对上个赛季唯一为我们挣足了脸面的“海归”孙继海,他似乎也依然没法拒绝“奢侈”,怎么办?依汉平时的逻辑,显然,继海将肯定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因为从近几场热身赛的排兵布阵来看,郑斌似乎已经淡出了主力首发位置,阎嵩固然很有特点,但依据汉用熟不用生的原则和中方教练组曾有人透露的汉其实更倾向于将其当作奇兵来用的说法,显然,阎嵩将很有可能暂时只能在替补席韬光养晦,在当初中巴之战中那个充满自信的孙继海,相信也一定是汉最为认可的!但尽管如此,我依然相信汉的心至少会有一丝隐隐的不安,毕竟,这还仅仅只是汉执教国家队以来首次如此正规的赛会制比赛,何况还是以东道主的身份!如果说汉的某些既定判断在动摇,至少我可以理解。

  这是中国队首次在自个的地盘招待亚洲列强,这是汉经验中第一个密集的赛会制的洲际杯赛事,国脚们第一次如此豪迈地将自己逼上夺冠的绝路,汉同样也是第一次如此豪情万丈地高喊夺冠,一切,似乎都已被这登“顶”的目标铺垫到了无法再高的极致,就象我们的高考,这,也正是汉的第一次高考!当我们面临高考时,我们的判断或心理状态都不免会和往常大相径庭,平时甚至可以被我们认为是想当然的事,在高考的压力下我们甚至可能作出完全相反的判断,这其实并不奇怪。所以在我们看来很简单的问题,可能汉正陷入在焦头烂额的思考中,就象当初沈祥福突然意外地临阵一仗一个阵容,直到让我们都百思不得其解地看呆了眼,可在他看来,却似乎都本该如此。这就是临战的心态!因此基于此,在阎嵩抑或孙继海的取舍上,我想我无法以汉平时的逻辑来正常地判断。也许,他真的有点忐忑,也说不定呢!

  所以,为了那句不得不喊的“夺冠”,其实真正需要舒解压力的,不仅只有我们的国足,作为首次踏上如此大赛偏偏又不得不背负夺冠压力的纯正“处男”,汉同样需要我们真正的宽容,也许在这样的重要时刻,任何人的心理按摩(包括足协的主动辟谣)其实都无法令汉的心真正归于平静,但我们,必须予汉宽容,世界杯预选赛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十强赛,甚至远在德国的决赛,这些,都需要汉去积极面对,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要求汉必须夺冠?如果这样的大赛,能为汉带来以后预选赛中更关键时刻的宝贵经验,岂非也是攒了?!

  予汉宽容吧,毕竟,他还只是一个“处男”,第一次,他有理由失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