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温格还能延续阿森纳的贫穷奇迹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开始的的时候,历来转会市场都是豪门的天下,可是在英超新帅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和桑蒂尼风风光光履新的影子下,经济穷困的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没能给,上赛季成功夺冠的主帅温格更多转会资金。无论是相比起切尔西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面,先后购买了切赫,凯日曼,鲁本以及德罗巴的大手笔,还是对比曼联购买意大利小将罗西的小手笔相比起来,阿森纳都显得非常的尴尬,更贴切的说,他和他的球队是一支转会市场上的弱旅。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上个赛季阿森纳能够在英超获得冠军,更多的是依靠球队的团结,以及老帅温格的调教有方。相比起上个赛季,虽然说阿森纳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们在建造新球场之后的财政短缺,而在上赛季的冬季转会当中1500万英镑,签进了年轻的雷耶斯,可以说基本也把这个夏季温格的转会费用的精光,所以我们在这个属于转会高峰的季节里面,居然没有看到关于阿森纳转会传闻的事情,就单单从这一点来看,阿森纳依然还要勒紧裤子。

  没有资金在转会市场上为球队改变些什么,那就意味着旺热自己,只能在球队的内部当中挖掘出自己所想要的球员。这样一来,要想达到自己改造球队的目的,自然要困难许多。温格上个赛季也没有什么转会手笔,最重要的是,温格能把自己的弟子捏合到一起,在一个团结的集体当中,最终他们以不败的战绩获得最后的冠军。

  但是如今当温格传出被德国足协邀请的传闻,以及关于他的终身合同问题,这些都会影响到他的心情,以及俱乐部的心态。在缺乏金钱的情况之下,在新的挑战诱惑之下,温格是否会有功成身退的意思呢?而即使留下来,他还能否在没有金钱的情况之下,依然能创造属于阿森纳的贫穷奇迹呢?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要等到新赛季的英超开始,才能得到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