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僵尸王:新赛季看真正的“姚鲨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7:33 篮球论坛网友

  湖人VS火箭造成的姚鲨对决并不公平,因为湖人明星阵容不是火箭可以比拟的,那你想不想看一次真正的姚鲨对决?如果鲨鱼去热队成功,那么姚鲨对决具有相当大的看头,讽刺的是在电视屏幕上我们很可能看不到姚鲨对决的比赛画面,因为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治郅也在热队。

  奥尼尔这条重达360磅的大鲨鱼终于快要游抵佛罗里达了。热队为此要付出奥多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卡隆-巴特勒和布莱恩-格兰特,外加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换奥尼尔的条件。总经理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大范甘迪也无需再研究所谓的“砍鲨”战术,他们所要思考的就是如何让这位目前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为热队的实力带来质的飞跃。

  热队对外已经喊出夺冠口号,在东部拿东部冠军相对容易一点,而到了总决赛热队有没有希望遇见姚明所在火箭则成为下赛季姚鲨对决的关键。如果火箭进不了总决赛而热队进了那么姚鲨对决自然提前揭开悬念,而如果热队火箭会师总决赛那么CCTV绝对不敢挑战广大球迷不转播NBA总决赛。

  奥尼尔去热队可以说是第二次创业。辅佐他的外线明星也有,那就是奥尼尔曾经的湖人队友琼斯。热队总裁莱利对于奥尼尔的实力知根知底,在选人配备奥尼尔方面自然能做到尽可能的最好,毕竟莱利自己就是著名教练还创造了湖人历史上的“表演时间”。火箭范甘迪的兄弟大范甘迪要和他的弟弟斗法是因为两人手里都有一张中锋王牌,那么奥尼尔和姚明谁将带领球队更快打到总决赛甚至是拿到总冠军这就是姚鲨对决唯一看点。

  在球队核心方面无疑在火箭还在纠缠于得分王和姚明的战术地位之时热队核心绝对是奥尼尔。伟大的奥尼尔能够得到莱利的这一番评价非常不容易:“他具备了一名超级中锋应该具备的素质。他能很好的掌握传球的时机,而强打篮下的能力更是无人可敌。奥尼尔超过50%的投篮命中率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球队的进攻效率。即使你对他犯规,他还是一样能将球重重扣入篮筐。有时你甚至来不及对他实行犯规。我相信,有了奥尼尔,我们完全有实力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至于王治郅则将和这位伟大的中锋成为队友,虽然注定是奥尼尔的替补,但能够在奥尼尔打球的机会并不多。如果王治郅能够伴随奥尼尔夺得总冠军,那么他将成为又一个巴特尔,这样一来中国球员登陆NBA的居然个个都能拿总冠军戒指,简直是国际球员的奇迹。当然我也很希望姚明能拿一个戒指,不过对于姚明来说他要拿总冠军戒指必须用自己的表现来拿而不是靠坐在板凳上为队友加油地拿。

  姚明目前来说拿总冠军这两年机会不大,因为火箭很难越过湖马狼牛王五队的阻挡。不过如果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姚明能够和拥有科比的湖人签约则冠军梦的实现大大增强,即使到了湖人姚明仍然要面对科比的核心竞争。因此姚明新秀合同的两年还是要磨练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一是做轴心为外线做球的能力,二是内线单打扣篮或者勾手的命中率,最后战胜奥尼尔不是没有可能,时间的长短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努力。

  奥尼尔那边也非常牛,因为他可能给热队带去仍然在追求总冠军的佩顿和马龙。这两老显然看好奥尼尔而不是科比,新赛季里不仅是姚鲨在叫劲,就连奥尼尔和科比也都在显示着自己在湖人三连冠时期所起的分量谁更重。湖人放弃奥尼尔选择科比是看中科比更加年轻和更具有票房价值,但目前科比仍然是自由身,还有转投他队的可能,不过放眼整个NBA,能给得起薪水又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大城市球队,除了湖人还有谁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