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切尔西走进一个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自从拉涅利在切尔西下课之后,这支英超球会,不但迎来了新的主帅穆里尼奥,同时也预言着切尔西拥有一个新的春天,老队长德塞利被清除,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的离去,以及格林夏尔的转会,和当初贝隆租借国际米兰,这一切的动作都可以看出,穆里尼奥新上任之后的三把火正在燃烧。

  第一把就是把自己不喜欢的,或者是跟自己技战术不符合的球员,都要遭到清洗。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老的德塞利,年轻有为的格林夏尔。他们的离去,应该说这是主帅清洗过程中的必然。虽然说拉涅利在英超中让切尔西获得了亚军的位置,但是似乎这支球队更多时候我们都没能看到一个真正的主力阵容,也许正是因为忧郁不决,所以切尔西在一个赛季当中一无所货,当然现在的新主帅穆里尼奥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实现自己的主力阵容人选,所以清洗这第一把火自然是不他不需要的球员剔除球队。

  第二把就是买人,尽管切尔西的阵容可以用奢侈来形容,但是也许穆里尼奥拥有自己的想法,他没有买鲁尼,也没有买戴维斯,尽管这都是阿布喜欢的球员,但是买来鲁本,却也失去自己悬赏的弟子德科,因此在转会当中来说,穆里尼奥的这把火更多时候也是不能尽得自己心意。

  第三把就是树立自己的威信,尽管上个赛季刚刚获得了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但是作为教练来说穆里尼奥的名气依然不能说很大,也就是说他的威信能否压得住球队中的大牌,这将是他能否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正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才看到穆里尼奥把过去切尔西的一二号队长都清洗出了球队,给所有球员来一个下马威,这对于穆里尼奥未来的日子将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卖出老的有威信的球员,引进自己喜欢的球员,也自然对自己马首是瞻,这样一来他的技战术将能更快的融入球队当中。

  当然有人称穆里尼奥为铁帅,因为他在清洗球员时候的雷厉风行,但是切尔西是一支需要不断积累经验的球队,尽管上个赛季他们没能获得冠军,但是我们可以从球队当中发现到,这支球队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当然这一切都需要积累的,而如今穆里尼奥等于不切尔西的大厦拆倒来了一次重新建设,这样一来球队将又回到起点,而如果阿布不能给予穆里尼奥更多的时间管理和调配好球队的话,那么切尔西要想走进一个新时代,从而超越曼联和阿森纳。将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而没有耐心也许这将是又一次的南柯之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