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南生:种子会发芽也会发霉--欧锦赛夜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5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豪门盛宴上发生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西班牙斗牛士壮烈牺牲,德国日耳曼战车不幸抛锚,情绪化的英格人死于疯狂的最后一射,意大利贵族被阴谋扼杀,就连被众人看好的法兰西大腕也让雅典神的箭射死,荷兰成了最后的豪门。因此,许多人都在为这些豪门的命运悲伤、抱怨、狂喜或喋喋不休的评判。可就在这时候,我听到了一句最精彩的评论来自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之口,她说:"种子是会发芽的,但是也会发霉的呀!"多么睿智的话,直截了当地解释许多人对欧绵赛不可思议和意外。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生命力旺盛的种子,未来也许能长成一颗参天的大树,一株庄稼或者一根青草,但只要阳光、土壤、水分或者其它任何一个必须条件出现意外,种子就可能永远埋在泥中无法发芽,这是一个常识。传统中的欧绵赛里是新人尽情表演的舞台,是新星诞生的温床,就看种子能否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捷克和荷兰都缺席了2002年世界杯,但他们不缺乏球星,看看捷克的内德维德和巴罗什、荷兰的范尼、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一个新的时代不经意间已经来临。

  欧锦赛不是敬老院,也不是名人堂,是弱肉强食的地方,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旧的偶像倒下,就必然有新的偶像产生;旧的豪门没落,就必然有新的豪门崛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