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洛阳花开:中国足球的屠刀不能只用来切西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本届欧洲杯冷门不断,到最后变成希腊单挑葡萄牙,接下来的亚洲杯可能就没有那么多冷门,因为亚洲球队的实力悬殊分明,谁强谁弱不是一下就能够否定的。中国队要夺冠很好,如果中国队能够夺冠则将是亚洲杯上最大的冷门,不要不相信这个,对黎巴嫩的大胜已经为中国队亚洲杯夺冠开了庆祝的香槟。

  上面这段话骗不懂足球的足球宝贝可以引起她们的肾上腺素分泌,但作为稍微有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段位的球迷来说,一场对黎巴嫩的大胜是说明不了任何问题的,假如有问题也是把中国队所有进攻套路都泄露给亚洲杯夺冠竞争对手了,但这话也是意淫而已,因为韩国日本伊朗可能根本就没有中国队放在眼里,6比0胜缺少了多名主力的黎巴嫩算什么?

  那么这时候打这么一场比赛又要干什么呢?不外是鼓舞全国球迷信心和演练中场的进攻战术两种。鼓舞人心是一定的,因为国奥失败之后中国足球一直处于低潮,即使在世界杯预选赛胜了马来西亚都不能抹去球迷内心的痛楚,在真正的亚洲大赛上中国队必须有好的表现。然而真到亚洲杯上去韩国日本伊朗搏斗又太困难,那么只有在赛前找一个笨蛋痛打一顿过过干瘾也是可以在阵前发泄一次的。

  中国队的中场一直陷入了边中两头串不起来的尴尬。在进攻上哈恩努力把边后卫和边前卫的配合连接在一起就已经不错了,要想把边路和中路连贯起来更困难。哈恩绝对不是没有打算,这一次他试的大连的老李明这下右边路活了。老李明对黎巴嫩的边路表现令人想起某次亚洲大赛他对泰国边路连过数人突破射门成功,这回李明照方抓药,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掀起波浪。

  右路一活左路就松了,郑斌的身材一般但脚法不错,过去受限于对手的严防死守不能在重重的犯规脚中有所作为,现在对上黎巴嫩开始翻江倒海,有了这左右两边的轮流折腾,前锋线上并不以个人技术过人射门著称的李金羽大大地在抢点射门上爽了一大把。哈恩脸上绽放了笑容,如同一朵老菊花,在大战来临的时候爽一把的感觉有助于心态的放松。

  不过这一切在亚洲杯上几乎不会重演,亚洲杯哪那么多黎巴嫩队?中国队的边路进攻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封堵,当中国队所有前卫都陷入了防守的痛苦中无暇顾及进攻时,李金羽这样的前锋不得不在长传的头球争夺中和对手高大中后卫比赛跳高。把困难考虑得充足一点绝对是好事,与其用一针名叫狂胜的麻药让国脚安眠还不如枕戈待旦地磨刀霍霍。

  为什么要磨这个刀?因为哈恩已经放了狠话要夺冠。也许哈恩对亚洲球队还缺乏完全认识,在他看来亚洲足球就好象欧洲足球参天大树下那一片青草,虽然富有生命力但上上去好象都差不多高矮,这时候他带的是中国队当然喊中国队夺冠。但是韩国呢?日本呢?伊朗呢?没有人知道他们从中国队狂胜黎巴嫩队的屠杀上看出什么,也许人家根本就不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