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italyintermilan:神话创造者的“三部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5: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雷哈格尔是个创造过神话中的男人,在1998年他率领当时的乙级球队凯泽斯劳腾创造了升入顶级联赛当年就夺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神话。这被称为凯泽斯劳腾神话他也被誉为创造了神话的人。

  斗转星移6年之后这个一手创造了凯泽斯劳腾神话的男人在葡萄牙又创造了另一个更不可思意的神话,那就是率领希腊队夺得2004年欧洲杯的冠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本届欧洲杯比赛之前全世界只有两种人看好希腊夺冠,第一种是纯粹开玩笑的人,第二种就是存心说反话的人。因为希腊就男子足球的水平而言在欧洲连二流都称不上。他们只参加过80年的欧洲杯和94年的世界杯,就这样还都是一场未赢一球未进。现在队伍中连个在欧洲叫的响的一流球星都没有。因此当欧洲杯分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把希腊列为了小组垫底的热门,可谁也没有想到在欧洲杯结束的时候他们却站在了欧洲足球之巅上。

  在揭幕战上他们就创造了一个奇迹,2比1战胜了志在夺冠的东道主葡萄牙队。接下来又打平了欧洲强队西班牙,逼的这对伊比里亚半岛的兄弟国家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死拼。当他们在人们的惊叹声中小组出线在1/4决赛中要与卫冕冠军当代欧洲足球的霸主法国队较量的时候,恐怕没有人还会相信希腊还会创造奇迹。可他们就是以1比0硬生生的干掉了这个卫冕冠军。进入半决赛,这个成绩已经超出了赛前最乐观的希腊球迷的估计。在半决赛中面对一路势如破竹状态正佳的捷克队,他们还是以一个1比0战而胜之,使得人们不得不相信希腊神话在2004年的葡萄牙重现了。当希腊队在今天,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再次以1比0战胜东道主葡萄牙的时候,我们已经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叙述这段奇迹中的奇迹神话中的神话了!

  就如凯泽斯劳腾获得冠军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样希腊夺德本次欧洲杯也不是靠运气,你想想,一个在欧洲杯中能够打平西班牙连续打败东道主葡萄牙两次,接连战胜卫冕冠军法国和状态正佳,勇冠欧洲的捷克的球队不夺冠才是没有天理啊!

  球队获得了冠军,在与例如斯科拉里,布吕科纳这样足智多谋的其他队的主教练的斗法中都占上风,雷哈格尔,这个6年前红极一时的名字现在又有多少人在谈论着,许多人已经在讨论他是人还是神了。一个创造了凯泽斯劳腾奇迹之后又创造了希腊神话的人还能被称为人吗?恐怕现在说他是神是上帝都大有人信。

  2004年的欧洲杯就在希腊人创造的这样神话般的结果中落幕了,它日后在被人提起的时候必定会提到下面一句话:神话的创造者创造了新的神话!

  现在什么事情都流行三部曲,不知道雷哈格尔能不能也来个神话三部曲。第一部是凯泽斯劳腾神话于6年前写成,第二部是希腊神话在今天也完成了,接下来这第三部莫非要写世界杯神话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