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翡冷翠:以貌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0 《足球》报

  昨夜无球而且失眠,突然想起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巴蒂时惊为天人的心路历程。历数每届大赛总能有一个让球迷动容的人,比如1990年世界杯眼泪飞扬的加斯科因,1994年世界杯蓝色忧郁的巴乔,1998年世界杯穿花般奔袭的欧文,那么究竟是谁可以代表这一届的欧洲杯呢?旧的偶像一个个退役,新的偶像永远都不是那个味。前几天有个男球迷告诉我,在球场上,相貌决定一切!他所说的相貌大概是气质和风范,和女人所指的不同,而我只想以花痴一般的文字怀念我的女球迷青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鲁尼:少年成名的球星真数不出来几个长得不好看的,鲁尼就是其中之一。从某个角度看,他和中文论坛流行的“小胖”图片有点相似,虽然胖乎乎的,但却无法用可爱来形容。身躯太庞大,所以无法给人少年俊杰的飘逸感。

  德科:球迷们对德科的吹捧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而就品貌而言,他真像一个种大白菜的郊区农民,因为年景不好,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眼框里写的都是农民哥哥的苦大愁深。

  鲁本:光看长相,绝想不到鲁本竟是1984年出生的少年,神情严肃得让人害怕。他稀少的头发给人感觉有点像中年谢顶,头发的稀少程度上,他点像博格坎普。要说他少年老成吧,可看他罚进最后一个点球高兴的样子,倒更像一个兴奋的小球迷。

  伊布拉西莫维奇:这届欧洲杯不仅不好看,也不好色。最帅的而且又比较新的面孔大约就是伊布拉西莫维奇了。一副少女杀手的长相,还有足球场上最令少女心动的长发,更何况他也罚丢了点球,这更得列入少女至爱的陈列室了。可惜他缺少一个让少女屏息的瞬间。

  C ·罗纳尔多:刚到曼联的时候,女球迷们还在咒骂他竟然不要脸地穿了7号球衣。但C罗在骂声中渐渐从一个假模假样的时尚模仿者蜕变成一个偶像新星。我很想搞清楚,他脸上的红潮难道是所谓的晒伤吗?不过他的皮肤看上去真的很好,牙齿也不错。在球场上那些花活儿,虽然过不了阿·科尔,但对于女球迷来说却很受用。

  巴罗斯:感觉上,他长得有些像戈麦斯,但远远没有戈麦斯的帅气。可惜一个不满23岁的小伙子,脸上的皱纹太多了,看上去还没戈麦斯年轻。而且嘴唇长得太丑,永远外翻而且合不拢,把原本灵性的脸庞妖魔化了。每次看到他的嘴,我都认为他极度需要喝水。

  卡萨诺:卡萨诺刚到罗马的时候,我一度认为他很像孙悟空。后来他越来越个性鲜明,我也越来越喜欢他。抛开足球的因素不说,单单他这样桀骜不驯的气质就已经很帅了。我相信,很多年以后,有女球迷像缅怀巴乔点球背影一样缅怀卡萨诺半分钟灿烂的笑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