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gordonshenjie:我们再相遇的地方叫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3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7月5日,我们再相遇的地方叫光明。

  葡萄,过了今夜,你还会记得我吗?

  会记得那个来自爱琴海边的那个有着一双深棕色眼睛的巴尔干男孩吗?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我超没自信的问着这个傻问题,虽然我是如此努力,才又换来站在你面前的机会。

  来之前,在雅典城的巴特农神庙的昏暗的神殿里,我曾虔诚许愿,如果逝去的祖先在天国有知,我希望祖先可以让她记得我,在波尔图,在那个叫做火龙的地方,在6月13日的那抹残阳陷进地平线的那一个瞬间,在全欧洲王公贵胄的面前,在我面对她的美丽的时候,仁慈的神明一定要帮我掩饰住看到她时的那种紧张和不自然,让我可以强装到很镇定的邀她跳一支舞,一定不可以出现踩到她脚的乌龙状况,可以吗?

  我把我的愿望塞进了瓶子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幽蓝幽蓝的爱琴海,我总是喜欢把心里藏着的秘密告诉她,爱琴海不会说话,只会很安静的听我一个人的唧唧歪歪,用海浪拍着我的脚丫,叫我不要那么沮丧。在那个夜半,月亮好圆的夜半,潮很汹涌的上来象要告诉我些什么,可惜,我听不懂她心里的想法。

  我只是希望,那个曾经装着波尔图酒的酒瓶,可以装着我的愿望找到回家的路,穿越整整一个欧洲的海岸线,我祈祷,在夜半渐渐凉起来的风里,我守着我的愿望直到星光渐渐退去天空和海渐渐隔开。

  于是我收拾行囊,离开了克里特岛和伯罗奔尼撒半岛,告别了阿提卡半岛和斯巴达,翻过了阿索斯圣山,心里想,只要守护神雅典娜一直可以照耀到我的灵魂,我就会勇往直前,毫无畏惧。

  然后,我和她就相遇了。

  她好紧张,我不知道她是怎么了,总是不停的犯错,从她唱起《葡萄牙人》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她的不自信,她在颤抖。

  害我不停的打量自己,纯蓝的外套上有没有沾上了什么脏东西,头发有没有被火龙的风吹的很乱。唱《自由颂》的时候我记得我应该还中规中矩的,那她是为什么?

  难道她不屑。

  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我要做些什么让他永远的记得我,至少记得这个夜晚,曾经有一个叫作席拉的巴尔干男孩,做了让她刻骨铭心的事,我要的是唯美的爱情,如果女主角配不起唯美或者不屑我的出现,那么我宁愿独自离开。

  所以,我疯了似的一把推倒她,在整个欧洲的镜头前,说,我不会和看不起我的人一起跳舞,然后转身离开,留下整整一个宴厅的愕然。

  我想,我只是没在你最好的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我想,是不是这样的激烈会深深的刺伤到她,我想这辈子,我们一定都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我好过分,但是,我只是要那些蔑视我的人知道,有资格站在这里的人,都是有鼻子有眼,和他们一样会说话,只是,那一瞬间,我忘记把她排开在外,只是因为她的轻蔑。

  我突然想要和她说一声对不起。

  西班牙大公挑衅的站在我面前,说你不配。除非你象我一样射中靶心中间的那个红点,他扬手一箭,正中靶心,高扬着头把弓丢在地上,只要上九环就算你赢,我强忍着心头的怒火拣起地上的弓,神啊,让我打败这些自大的贵族吧,我射出一箭,正中靶心。

  我有点得意了,可是还好俄国沙皇用他的强悍告诉我,一定要仔细的面对每一个眼前的对手,一定要全神贯注,如果我认定自己是最好的,如果我还希望可以当面和她说对不起,我就一定要这么做。

  下一个对手是法兰西的贵族,在欧罗巴他是最强的,他总是用他贵族般的优雅和圆舞曲一样的华美来征服他面前的每一个对手,我知道自己胜少负多,因为我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人,但是,只要有一个机会,我就会牢牢的把握。

  比拳,我真的抓到了那个机会,在他被我击倒到读秒到裁判举起我的手的时候,他始终惊讶的张着嘴但是却直不起身来,我真的赢了,我打败了一个巨人。

  我想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可以挡的住我了,但是当东欧铁骑捷克人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是没有人看好我,因为他们够坚强,够勇敢,够疯狂,而且比的是马术。

  要赢他们,一定要比他们还要坚强,还要勇敢,疯狂是不理智的人才会做出来的事,我还需要更多一点运气就好。

  然后在最后一个障碍的时候我们分出了胜负,我过去了,他碰掉了木桩,木头掉进水里溅起了好大一片水花,水花后面是他沮丧的表情。

  好了,我终于有资格可以重新站到你的面前,可是我不想只跟你说对不起。

  我只想说一句话:如果我们注定只有一面之缘,那请用你最好的方式离开。

  在我手里的左手边,从里斯本港口拿到的来自我家乡的那个漂流瓶,它真的找到了它回家的路,神啊,谢谢你帮我。

  打开瓶盖,里面写着我稚嫩的愿望:我要让她记得我。

  纸条后面被海水浸湿后好像有一条浅浅的东西,我翻转过来,只看到上面写着。

  “她会永远记得你,我可爱而勇敢的孩子,因为有我在保佑你”

  葡萄,你一定要记得,我们再相遇的地方叫光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