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萧寒7821:欧洲杯盘点 四座迟暮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3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范德萨

  34岁的范德萨出自阿贾克斯天才一代,一米九七的身高,使他拥有了成为出色守门员的良好条件。1995到1999年是他最辉煌的时期,从夺得欧洲冠军杯,到98世界杯上的精彩演出,一系列的表现,使他进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遗憾的是,范德萨在尤文并没有多少亮点,随后就被布冯挤到了英超弱队富勒姆,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地位。本届欧洲杯,范德萨有始以来第一次扑出对手的点球,是荷兰打破点球不胜怪圈的最大功臣。

  但在本次杯赛后,我们有可能再也无法在世界舞台上看到他的身影。

  巴特斯

  一米八二的巴特斯,怎么看也不像是一名优秀的门将,但其出色的表现,让所有的异议者哑口无言。在法国队全盛的三四年时间里,他一直是铁定的主力,地位丝毫不可撼动。

  即使是他现在状态有些下滑,但仍是法国最好的门将,本次杯赛,巴特斯的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扑出贝克汉姆的点球,似乎在向世人宣告:他并没有老。

  不过,已经33岁的巴特斯,不太可能再代表法国队出战以后的世界大赛,这次应该是他的谢幕演出。

  卡恩

  35岁的卡恩在本次杯赛后退出德国国家队,应该是谁都可以想到的事情。德国人一向有大器晚成的传统,科普克一直等伊尔格纳退休才有机会,卡恩也是熬到2002年才打上主力,但在那年的世界杯上,他竟然出人意料地捧走了金球奖。

  卡恩的荣誉,主要还是来自在拜仁的十年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状态已经一天不如一天,上赛季多次低劣的失误,让拜仁丧失了一个又一个争夺冠军的机会。

  不过在本次欧洲杯上,卡恩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但指望他两年后出现在本土的世界杯赛场上,显然不太现实。

  尼科普利迪斯

  33岁的尼科普利迪斯,直到今天才被人们发现,原因是他一直在一支不起眼的俱乐部,十五年来,他没有离开过帕那辛奈科斯半步,自然少有机会让世人关注。

  本届欧洲杯上的希腊神话,谁都知道是靠防守取得的,这自然少不了门将的功劳,身高体状的尼科普利迪斯,反应一点都不差,半决赛中扑出扬库洛夫斯基那两记近距离的射门,让人看到了他良好的身手,或许在决赛中他会带给球迷另一个惊喜。

  遗憾的是,即使是尼科普利迪斯表现地再出色,年龄已成为他进一步发展的最大障碍,相信没有哪一支豪门会把橄榄枝抛向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