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刚:荷兰《敢问路在何方》--欧洲杯歌会节目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5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众所周知,有十六个国家参加了本届欧洲杯歌会,不管是通俗还是美声的都一样让世人着迷,尤其是各队所选择的曲目,简直就是他们真实的写照。

  英格兰:《少年壮志不言愁》,主唱鲁尼。对于英格兰来说,已经不是少年了,但是对于鲁尼却是一个起点,很可惜,如果不是那致命的一脚,这首歌肯定唱不出特有的韵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法国 :《真心英雄》,合唱。谁都以为“高卢鸡”将成为本界的英雄,上届的卫冕冠军,这一次竟然进不了半决赛,只能自我安慰了。

  德国:《恋曲1980》,合唱。所谓的战车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唱这首歌至少能勾起一些历史的回忆。

  意大利:《男人哭吧不是罪》,四重唱。被谋杀的一群男人,唱着这首伤感的歌,一定会赢得很多MM的眼泪。

  荷兰:《敢问路在何方》,范德萨领唱。让一个门将来领唱可见荷兰人的重视程度,很不幸,在其他老牌纷纷回家的时候,荷兰所承受的压力有多么大,大的让大家不知道荷兰的路到底在什么地方。

  葡萄牙:《甜蜜蜜》,合唱。作为东道主,葡萄牙正向着桂冠迈进,心里的甜全世界都看得出。

  丹麦:《其实不想走》,合唱。既然一匹“黑马“丹麦肯定不会想着离开,不管怎么说,本届歌会进行倒现在,他的表现让大家见识了什么是童话。

  捷克:《北方的狼》,合唱。又是合唱,这可不是一匹普通的狼,竟然把“高卢鸡”一口吃了,要知道有多少眼睛在盯着啊。

  瑞典:《心太软》,小合唱。很多人没有把瑞典放在眼里,认为他的胜利是因为对手心太软,要大家来看,好像还没有一支队伍心太软,虽然瑞典的歌声的最大的,不知道能否奏效。

  希腊:《我是一只小小鸟》,合唱。没有人会想到希腊会飞得这么高,估计连自己都不明白,所以歌里充满了迷茫。

  俄罗斯:《干杯吧,朋友》,小合唱。作为最先出局的队伍,别人不为自己送行那就自己送吧。

  西班牙:《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合唱。很不幸,西班牙碰到了葡萄牙,两个牙相碰,总有一个会受伤。

  瑞士:《伤心太平洋》,合唱。虽然是个小国,但是一样有夺冠的梦想,可是却留下伤心。

  克罗地亚:《我祈祷》,合唱。尝过“黑马”得滋味,这一次还想重蹈覆辙,如果祈祷有用的话,说不定……

  保加利亚:《用心良苦》,合唱。喜欢没有理由。

  拉脱维亚:《每一步》,合唱。作为第一次参加大赛的球队来说,走好每一步是至关重要的。

  姓名:董 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