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Tyler: 如此“小人物”搅了欧洲杯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1:2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希腊人又赢了,105分钟后他们笑了,小人物又一次战胜了大人物。希腊人在挤走了热情奔放的西班牙人,打败了华丽浪漫的法国人,如今又挡住了激情活力的捷克人的前进步伐。不可否认大赛需要悬念和变数,因此“黑马”总是让人们惊讶欣喜,然而“黑马”太黑了那就不好玩了。希腊人的出现使得这场“豪门盛宴”到后面像是变成了一顿“最后的晚餐”,这并不是期待了四年的球迷希望在葡萄牙想看到的。但是事实确是如此-----小人物搅了好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星爷经常为我奉上小人物战胜大人物而出人头地的故事,可我们看看星爷所演绎的小人物虽玩世不恭却不乏天赋与执著,他表现的这种人物所具备的灵气使得以弱胜强的结果往往是必然,因为观众和所有的人都喜欢这种小人物。而这样的故事在无厘头后现代主义的表现下被广大的年轻人捧为经典。

  然此小人物非彼小人物,看看希腊人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说到底是不折不扣的功利足球。当希腊人将自己80%以上的精力都用于贴身逼抢、减慢对手的进攻速度、消耗对手的体能,并将频繁危险的飞铲和不停的手上小动作把捷克人放倒在禁区之外作为自己的重要战术的时候,希腊人就已经把“功利”放在了头上。这样的比赛从第一分钟起就注定会味如嚼蜡、沉闷无比,而这正是希腊人所希望看到的,这也是他们赢球的唯一方法。这样的比赛即使以弱胜强会被任何一个熬夜通宵只为看一场精彩比赛的球迷视为经典吗?

  有人说92年创造了“丹麦童话”如今将要再现“希腊神话”,然而童话是创造未来,当年的“丹麦童话”里有劳德卢普兄弟漂亮配合,也有苏梅切尔的精彩扑救足以证明;神话却是回顾过去,希腊人没有辉煌的过去,也无法以此开创一个希腊时代,如今所谓的“神话”里让我们记住的只有雷哈格尔。这名出色的教头给我带出了一个如此小人物。不过这个小人物虽然丑陋但是他们睿智的教头和团结合作纪律严明的精神却让人称道。也许2004年诸神就是宠爱希腊人,他们不仅重拾了奥运火种也让在德劳内杯面前火了一把,葡萄牙人是否会成为在如此小人物面前倒下又一巨人,谁知道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