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文震:雷哈格尔布吕克纳演绎《东邪西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黄昏中,沙漠上,两个男人在对视着,然后一个人走了,一个人呆呆地站着,他们知道对方是自己今生遇到的最值得尊敬的对手。

  生活是什么?捷克人米兰·昆德拉说生活就是开玩笑,一个玩笑结束后你会又进入到另一个玩笑之中,而且那个玩笑让你更感觉头晕目眩,身心疲惫。如今,在雷哈格尔将阿喀琉斯的脚后跟上安装了一个足可以抵挡原子弹攻击的防护套后,足球和捷克人开了一次玩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笑。

  内德维德看起来很像昆德拉《玩笑》中的路德维克,一个玩笑刚刚结束,另一个玩笑已经飘然而至,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命运一到了接近顶峰的时候就会那样不堪一击,然后便是如同失恋的小女人一样,对风独泣,但这就是生活。

  雷哈格尔和布鲁克纳是两个智者,前者更像一个思维缜密的哲学家,后者则更像一个自由洒脱的文学家,他们之间的碰撞充满智慧的火花,但可惜的是毕竟将有一个人是失败者,这一次是雷哈格尔战胜了布鲁克纳,如同理智战胜了激情。

  在雷哈格尔的阵中,每一个希腊队员都如同阿喀琉斯一样勇猛善战,上一次是查利斯特亚斯之额送法国人上了回到巴黎的航班,这一次是德拉斯不知所云的一蹭,又将捷克人送回了布拉格。万能的雷哈格尔不仅把希腊人改造成如同阿喀琉斯一样,并且还让对手找不到了自己脆弱的脚后跟。

  没有发现希腊人之踵,却出现了内德维德之膝,布鲁克纳和他的捷克队也只能接受失败,米兰·昆德拉说过“合乎逻辑的行为却引出了一个哭笑不得的结局,这就是玩笑。”所以布鲁克纳不用悲伤,因为捷克人已经给世界奉献了最出色的足球,而这足球却如昆德拉的思想一样光芒四射。

  黄昏中,沙漠上,两个男人在对视着,然后一个人走了,一个人呆呆地站着,他们知道对方是自己今生遇到的最值得尊敬的对手。雷哈格尔和布鲁克纳真的看起来很像王家卫的《东邪西毒》,每一个动作都是经典,都是传奇,而这一切都发生在欧锦赛上。

  张文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