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捷克 从消魂到消亡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7:3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1:0!最媚的分数撞击着最霉的早晨,我们吃着早餐,葡萄牙人酝酿着“最理想的晚餐”。

  从比埃霍夫到查塔斯,从德意志到维纳斯,从金球到银球,,从英伦到伊比利亚,从消魂到消亡,波斯米亚士兵用青春演绎着马不停蹄的“八年抗战”,却终究抵抗不住一粒简装的“催泪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是个不能不大呼小叫的结局,在大多数时间里捷克是最好的,在昨天希腊是“最狠”的,雷哈格尔的部下仿佛个个犹如橡皮附体,扎不透砍不翻然后回手就是一股致命的反作用力,善于后发制人的布吕克纳遭遇了向来先声夺人的雷哈格尔,64岁向65岁俯首,在众望所归中趋向终极璀璨的黑金就这样并不意外地成为黑马的配饰,很奢侈,很凄婉,也很真实。

  足球不分比例也不问人气,所以德拉斯+察塔斯=突然死亡,球迷是局外人,除了发表关乎科里纳金哨抑或昏哨的谈资,葡萄牙之夏阴谋抑或阳关谋的猜测,只能简单地用1992的童话故事对眼下的“伤口”敷衍塞责,前有古人后有来者,既然有葡萄牙的“开门哄”,就一定要有葡萄牙“关门红”,用上帝的话说,只能怪捷克没有脱生在A组!

  巴罗什没机会破记录了,但是却有机会用现有的一身妖艳的大红冲破利物浦的“魔界”,内德维德没机会与同样1972的菲戈争“欧洲先生”了,在他因伤离场的背影里,饱含着瑟瑟的泪水和“后春春期”陨灭的骨灰,一个为了冠军梦想永远钢铁的布拉格青年,就这样被夜风吞噬。波波斯基呢?这个始终壮志难酬始终斗志饱满的追梦人,布拉格--曼联--拉奇奥--布拉格的轮回中,优秀搀杂着无尽的忧伤。

  四强向前是一片光明,四强止步是一无所有,防守反击是四平八稳,攻势如潮是四大皆空,“盛余”的只有东道主红色的海洋,剩余的只有用30幕悲剧垫场的“最后的晚餐”。(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