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利物浦应该“趁行情”甩卖巴罗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4:1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本届欧锦赛开赛前,恐怕没有人会将金靴奖的桂冠与整个赛季只有一球入账的巴罗什联系在一起。比起亨利、范尼、欧文这些在英超攻无不克的超级前锋们,巴罗什只是个无名小卒。然而4场比赛5粒入球,这样的成绩足以令这些同在英超的大腕汗颜。

  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新赛季留在“贝尼特斯”时代的利物浦和欧文、西塞竞争主力,还是去别的地方开辟另一方天地,比如崇尚捷克精神的尤文图斯已经开始对他报价,这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巴罗什在欧洲杯后的首要问题,或者已经成为幸福的烦恼,在布吕克纳长下迸发20天的光芒,但是俱乐部才是维系鹊起声名的根本,在葡萄牙证明了自己的“大赛价值”后,他和利物浦已经到了摊牌的时候,到底是在贝尼特斯轮换制中延续自己的英超之路,还是摆脱“人红气短”的状态去意甲追寻内德维德的轨迹,再有一两场比赛就要摆到台面上。

  按目前的情形,利物浦很可能将他卖掉,趁着目前水涨船高的行情,可以套取一大笔现金,红军背负着“霍利尔欠下的巨额债务,而且来自瓦伦西亚的贝尼特斯则奉行整体足球,他肯定不愿意看到更衣室内大腕们的内耗,加之已经引进了风格类似的西塞,在进球能力低下的赫斯基离队后,他们更希望用低廉的价码招入一名甘心替补席的高中锋,比如被切尔西“淘汰”的效率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只需支付百万左右的年薪就可以享受他的光和热。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也许利物浦球迷还没来得及对埋伏在眼皮底下的欧洲金靴重新审视,或者检验他到底是不是昙花一现,他已经被“博斯曼”转卖到了其他联赛,这也符合我们如今的心态----要名,更要利,都是没法子的事,数十轮的职业联赛无法用欧锦赛、世界杯的几场比赛来度量,毕竟能够游刃其间的罗纳尔多只有一个。(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