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从贝克汉姆到鲁尼 都伤自拉科鲁尼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1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进攻,进攻,再进攻!

  这就是充斥在葡萄牙上空的基调。

  先是塞斯,后是特拉帕,现在轮到了埃里克森。保守的足球理论遭到了天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或者进攻中生存,或者防守中死亡,任何的患得患失、瞻前顾后都是徒劳,因为足球重新回到到了血性时代。

  进攻中鲁尼伤了,然后就是英格兰悲壮地出局,然后是我们无尽的感叹:“上帝”被伤病带走了,还怎么赢?于是,刚刚被笔墨溅到天上的18岁的他,却可以并不圆满却最合时宜地全身而退----四个进球挽救了英格兰的“造神计划”,安德拉德有意无意的一踏,让他可以享受最惬意的工伤,后面的类似贝克汉姆的悲伤近似与他无关,但是拉科鲁尼亚球员却做定了英格兰最人气球星的梦魇,我们无法忘记杜舍尔让贝克汉姆差点无缘韩日世界杯的那记一飞铲。

  防守中埃里克森慌了,本来的一揽子大英攻略,都在27分钟灰飞烟灭。于是,趁着欧文恢复“知觉”,又习惯性地重复起2002的记忆,在他意识形态里葡萄牙不可能是巴西,生猛的詹姆斯也不再希曼,于是,他亮出了“自卑者自卫”的“802”赌局,欧文也理所当然地成为捕捉从前的一丝一毫-----鲁尼青春爆发,我要爆发青春!

  患得患失中英格兰的青年们懵了,本来的程序仿佛遭遇了病毒,每个人都习惯性地后撤,虽然他们个个都很勇敢,或者是不约而同的恐惧,或者是不由分说的共鸣,反正,他们太渴望四强了!兰帕德、科尔、坎贝尔甚至点球以外近乎玩命的贝克汉姆,都称得上爷们,唯有埃里克森像个绝对“见机行事”的小人。

  葡萄牙的夏天,被葡萄牙抹得通红,是杀红了眼的主力,是等红了眼的替补,是盼红了眼的球迷,目标只有一个----进攻!

  所以我们等待最原色的荷兰,即便他们已经身着预示改弦更张的白色,但面对东道主球迷近乎疯狂的刺激,艾德沃卡特的思想将包裹不住他们骨子里的激进。(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