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事了扶伊去:子夜二时请你唤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4:1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深夜,独自一人看欧陆鏖战,感慨万端。

   

  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赛前被看好的夺标热门灰头土脸的铩羽而去,让人怅然若失,感觉心里空荡荡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当奥托大帝雷哈格尔率领希腊人挺进里斯本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时候,舆论一致认为这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就这样的一些平民在揭幕战中反客为主,掀翻了东道主精心准备的的酒席,引起一片哗然。他们告诉世人:论资排辈,看人下饭不合时宜了。无奈,伊比利亚半岛的两兄弟只能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图穷匕见,拼个你死我活。告别于这样的江湖,总是血腥残忍的,所以当戈麦斯挽狂澜于既倒血刃斗牛士,劳尔神情沮丧离别球场时,心中爱恨交织不可名状。内讧让俄罗斯人早早出局,尽管他们赢得了一场比赛,可惜太晚了。

   

  英格兰输在宿命上。欧文率先进球,便是一个征兆,如同2002年对巴西那一仗。东道主打得并不怎么好,中场犹如一盘散沙,但斯科拉里临场指挥明显要高出埃里克松,他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换下表现欠佳的队中精神领袖费戈,而埃里克松领先后,依然保守,贝克汉姆,to be or not to be?正是这个万人迷在十二码点球处再一次埋葬了英格兰。冥冥之中,谁在指引吗?天要亡我,奈他人何?是的,这样的沙场,掉了牙你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没有人会多看你一眼。

   

  拥有豪华阵容的法国似乎应该走得更远一些,但他们的好运气到头了。你不能指望所有的场次都有点球宴客,上帝之手帮助。当希腊人成功的控制了场上进攻节奏,齐祖亨利等高卢雄鸡的凌波微步独孤九剑只是徒劳,再也不能引吭高歌了,没有维埃拉,希腊人的头槌破门更象是悠闲的表演,无人盯防。千古江山,英雄无觅,下次的相逢,在什么时候?齐祖的黯然神伤,亨利的心有不甘,这样的场景,不知怎的,突然间感觉心中某处被刺中,隐隐作痛。伤离别,是的。总有人要离去,这就是足球,永远不可预知,残酷无情。

   

  蓝衣军团的意大利尽管未输一场,但也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特拉帕为自己的固步自封付出了代价。或许,他更应该反省为什么没有带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因扎吉,在维埃里皮埃罗状态低迷,托蒂自废武功的情况下,因扎吉灵光闪现的致命一击是最好的救命稻草。相对于整体打法先进配合熟练的瑞典丹麦,意大利人出局没有什么意外。不要谈什么旧日的辉煌,落后就要挨打,在什么地方都一样。特拉帕,你改悔吧!但,谁还会再给你机会呢?至于一味退缩的保加利亚,无法改变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人宰割的境地,实力使然。

   

  时过境迁,世界杯亚军德国战车没有进攻,没有欲望,让人生厌。他们甚至比不上首次参加大赛的拉脱维亚。橙衣军团依靠捷克的帮助侥幸进入复赛,并且战胜了12年的点球魔咒,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信号。空前团结的荷兰是可怕的,但范尼浪费的机会也足够多,半决赛对东道主将是他们严峻的考验。四战全胜的捷克,内德维德领衔的中前场令人望而生畏,老而弥坚的助攻王波博斯基让人想到8年前那个长发飘飘洒脱不羁的青春面孔,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幸好,还有罗西基,巴罗什给我们惊喜,让童话神话见鬼去吧。

   

  那些心力憔悴匆匆离去的巨星让我们会有些许遗憾,风水轮流,江山更替,总有新鲜的面孔与我们一路同行,总有许多伟大精彩的时刻让我们可以去期待。看豪门盛筵华山论剑,让一个热爱足球的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欲罢不能。

   

  2:45,葡荷大战,子夜二时请你唤醒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