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gordonshenjie:谁会迎来光明世界的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4:1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7月5日,光明球场。

  当最后一个长长的哨音划过寂静无声的洋面,在航海日志写下最后一个仍然墨迹未干的句点,会是哪双手去捧起那把来自光明世界的火种?

  还剩最后的两个城池,等待你去烧杀抢掠。赢的人留下,输的人回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铺天盖地的记者手里拿着笔,在血腥鏖战的前夜,正挖空心思,想写点什么,哪怕是当作这场整整24天烽火硝烟掠过整个欧罗巴大陆战争的纪念。

  阿尔瓦雷德体育场,记录了北欧海盗拉尔森伊布拉希莫维奇联手对东欧豪强保加利亚的血洗,葡萄牙长发剑客戈麦斯射进南欧近邻西班牙斗士心房正中的伤心小箭,捷克铁骑海因茨一手把日耳曼大军日落前最后的那抹光抓在手里捏个粉碎,希腊勇士查理斯特尔斯匹马单枪就把欧洲王胄法兰西王朝踩了个淅沥哗啦。

  这个球场最后的使命,是要在葡萄牙和荷兰之间挑一个可以轻狂到把进攻视为生命的真正的勇士。

  葡萄牙的德科费戈小小罗马尼切,荷兰的罗本西多夫戴维斯范尼,站在阿尔瓦雷德的中央,在炽烈的灯光下,准备把对方的防线撕扯成片片的碎花,一阵风吹过,漫天扬起的,是谁的眼泪在飞?

  这场我猜是葡萄牙,因为他们是黄金一代。

  火龙球场,记录了葡萄牙在航海日志的第一夜就遭遇希腊船队的致命一击,德意志铁军在开满郁金香的浓郁里进退两难,北欧海盗里最快的快刀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对阵意大利近卫里最厚的厚盾布冯的神来之笔,还有是捷克人的圆月弯刀在丹麦海盗的脸上留下了三道深深浅浅的伤疤。

  这个球场最后的使命,是在希腊和捷克之间选一支锐利到只一箭就可以射穿对手左胸铠甲的箭手。

  这场没有疑问,希腊的那十一个斯不会再得到宙斯和众神的庇护,在捷克铁骑的铁血大旗下,从来就不会留下什么活口,你只需要证明,你死的是不是十分伟大。

  最后一站,光明球场。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上帝会派谁去迎接来自光明世界的火种。

  然后召告天下:欧洲,被我踩在脚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