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时代商报:今夜注定无法入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3:07 时代商报

  □杨树

  今天深夜,准确地说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葡萄牙、在中国、乃至在世界各地,热爱足球的人们都将因一场比赛而无法入眠———由世界冠军教练率领的东道主对撼惟一坚持全攻全守的橙衣军团。不管结果如何,这场葡荷大战都将注定被载入史册,因为它注定将不会缺少精彩、火爆和出人意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对于本就实力不俗的东道主来说,打入四强本来无可厚非,但现在却因其首战的失利以及与充满朝气的英格兰人苦战至点球过关,而不仅令球队信心爆棚,更让葡萄牙本国乃至喜爱这支球队的人们期待见到更伟大的成功。尽管黄金一代已步入“暮年”,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内忧外患,但随着斯科拉里的睿智回归,德科与小小罗的日渐神勇,科斯塔、戈麦斯等人偶露峥嵘的闪电一击,再加上主场球迷山呼海啸般地摇旗呐喊,即便是桀傲的菲戈仍旧那么不识大体,葡萄牙队也仍然将是令人恐怖的对手。

  不过对于荷兰人来说,一旦到了绿茵场上他们脑子里惟一所想的便只有如何把球送到对手的球门中。尽管首战勉强逼和了已江河日下的德国队,次战又在两球领先下被捷克人上演惊天逆转,但在小组最后一役轻松大胜此前防守堪称稳健的拉脱维亚队后,“郁金香”们开始找到了感觉。所以在与瑞典人的搏杀中荷兰队尽管仍然没有改变已属罕见的433阵型,但后防的明显改善使得这支球队更加显得不可战胜。

  两支原本一直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球队,却先后在八强战中经历了点球决胜的考验。而今,在意志和体力等方面都显露出质的飞跃的葡萄牙与荷兰队不得不面对面地做个了断,最终过关的只能是其中一个。而在两队中那些数不胜数的球星中,注定在明天清晨将会有人与幸福相伴,而另一些名字的后面将写上“哀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