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天小圣:欧洲杯八大经典影视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0:2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1、《蓝色生死恋》

  提到蓝色,大伙一定会想到意大利的湛蓝。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大利2:1艰难战胜保加利亚,卡萨诺欢庆胜利本来以为求得一线生机,谁想北欧兄弟恰好也如赛前预料2:2打成平局,卡萨诺的一切努力付诸东流,他也彻底感受了足球场上从死到生,又从生到死的大喜大悲。正如风靡一时的韩剧《蓝色生死恋》的结局一样,意大利同样也演绎了一场撼人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悲剧。

  2、《择日再死》

  英格兰今年欧洲杯大放异彩,特别是小将鲁尼也发挥出色,要不是最后一场早早的受伤下场,也许英葡大战的结果还真是个未知数。不过英格兰今年欧锦赛打入四强也算是突破了一个记录,因为此前除了在本土的欧洲杯他打入四强,其余全部在小组赛就折戟沉沙,今年欧洲杯,他终于打破这一宿命,却又栽倒在近年来大赛点球不胜的宿命上,完全符合描写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的大片《择日再死》的名字。

  3、《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

  德国人在小组赛对拉脱维亚的比赛中,狂轰滥炸却迟迟不能开胡,他们心中一定默默的祈祷着这个片名。对德国人来说,也许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他们就不用更加费劲的去想方设法非要敲开捷克人的大门了。比赛结束后,德国人对欧洲杯说的可能只有这部日剧的经典台词了,“如果有神,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两天就好,一天用来忘记你,另一天用来离开你。”

  4、《东归英雄传》

  俄罗斯人小组赛两场过后就提前宣告东归回家,不过最后一场,他们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英雄气概的一面,2:1拿下此前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黑马希腊,也终于可以安心的踏上回家的路了。

  5、《流星花园》

  西班牙队里面群星璀璨,劳尔、莫伦特斯、文森特、普约尔、托雷斯等等一系列球星,光芒四射,不过西班牙这届比赛又暴露出了大赛恐惧症,小组赛三场一场打得不如一场,先赢后平再输,导致最后不得不打道回府,所有队员也有如流星滑过,球星的光芒在欧洲杯上也只是稍纵即逝,所以称西班牙队为流星花园一点也不为过啊。

  6、《

  勇敢的心》

  捷克人四场比赛一共打入10个进球,成为各队中进球最多的队伍,其前锋巴罗什也以5球位列射手榜第一,在当今追求成绩第一的功利足球环境下,捷克人凭借他们勇敢的心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也赢得了更多球迷的心,也衷心希望他们不要像电影结局中华莱士那样壮烈的牺牲了。

  7、《没完没了》

  希腊人的首次亮相就给了人们一个惊喜,接着他们又逼平了强大的西班牙,第三场输给俄罗斯,就在人们以为希腊神话将在和法国人的对抗中覆灭的时候,希腊人奇迹般的再一次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的神话没有完结,也许雷哈格尔心中盘算创造的希腊神话将是没完没了的。

  8、《成长的烦恼》

  亨利、特雷泽盖都是很年轻的时候就随着法国队东征西讨,赢得了无数荣誉,在俱乐部两人也都风光无限,不过近两年,两人成为国家队主力后在大赛中的表现都不是很让人满意。尤其对亨利来说,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加上队中有齐达内在一天,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法国队也很难将他作为场上灵魂,这也正是亨利在国家队成长过程中的最大烦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