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hinese_yang:童话破灭 缘于英雄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4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童年时喜欢看童话,特别是安徒生童话,常常会沉浸在丹麦人精心构筑的世界中浮想联翩,不能自拔。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童年,对于童年来说,童话就像梦魇,虚幻缥缈却又让人无法挣脱。丹麦就是这样一个令人无法捉摸的国度,正如他们的童话一样深不可测。

  本届欧洲杯,丹麦人把童话搬上了足球场,平意大利,胜拉脱维亚,平瑞典,每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完一步就像是一部正在演绎着的童话的延续。他们可以打得拉脱维亚溃不成军,也可以让强大的到不可一世的意大利在一场不败后“安乐”死去,这就是童话,亦幻亦真。丹麦人最有威胁的武器是他们那实而不华但却极具杀伤力的传控球技术,让对手在自己精准流畅的传控中耗散,然后施以绝杀。在小组赛出线后,丹麦人向世人宣告,他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止步八强,他们要更进一步。

  挡在丹麦人面前的对手是捷克,这是支盛产斗士的球队。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巴罗什,科勒,只要其中一个人爆发,都足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上半场,丹麦人舞动的身姿让捷克人沉浸其中,迷失自我。丹麦人在场上始终控制着节奏,掌握着局势,格伦夏尔和格拉维森的频频攻击一度让捷克人有些招架不住,迫使他们打起了并不擅长的防守反击,两倍于捷克的控球率让捷克人着实难堪。

  高傲的捷克人哪容许这般羞辱,不知中场布吕克纳在休息室作出了什么布置,下半场,捷克人爆发了。首先苏醒的是两米零二身高的科勒,下半场开场三分钟,他用强而有力的头部将球重重的砸进丹麦的球门里,犹如一把利剑直刺对方身体。捷克人爆发了,而丹麦人在流血。十分钟后,波博斯基斜传巴罗什,巴罗什起右脚将球轻挑入网,二比零,捷克人仅用十分钟就决定了这一场战役的胜负。巴罗什的这一轻挑,是丹麦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而七分钟后,捷克人卷土重来,巴罗什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再度洞穿丹麦人索伦森把守的大门。正是这粒进球结束了这场残酷的战役,也使丹麦人精心构筑的童话在一瞬间破灭。童话破灭,缘于英雄横空出世。这场战役,让我们记住这几个名字: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巴罗什,科勒,他们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他们是这场战役的英雄。

  半决赛捷克将对阵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希腊队,两位最成功的战术大师也将在比赛中狭路相逢,不同的是,布吕克纳手中拥有比雷哈格尔更好的牌子。但是,真正的高手是不缚于常规的,在希腊淘汰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国后,再没有人敢轻视他们的存在。一路下来,希腊人一直演绎着他们的神话,而神话注定是悬念离奇高潮迭起的。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这场比赛,七月二日,火龙球场,我们一起见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