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写在捷克淘汰丹麦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3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由于捷克队的突然变阵,让丹麦人在上半场比赛中占据了很大优势!而这种表面优势,极大麻痹了他们的神经系统——在赛前高度紧张的高级神经系统!他们没有想,没有看清楚捷克人变阵的用意何在,而是主观上认为,捷克队不过如此!神经系统在不知不觉中松弛了!

  本来丹麦队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攻击系统也是比较完善的!在前边的比赛中,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的快速突击,常常像闪电一样让对手惊慌失措,防不胜防!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当他发现捷克队并没有大举压上进攻,而是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时,他彷徨了,犹豫了,也不急于进攻了,开始求稳了!中后场无谓的带球、传接球多了起来,技术不是细了,而是腻了!

  捷克人一看,心里暗喜,机会来了!一边运动铁头功,一边暗扣蝴蝶镖!

  中场休息过后,丹麦队不仅休息了身体,更休息了心理,心理彻底松弛了!松驰到刚开场几分钟,不提防让对方的铁头功撞了个仰八叉,攻进一球,但这也没能让他们清醒过来——心理已经紧张不起来了!依旧是慢慢腾腾的倒脚,磨磨蹭蹭的进攻!这种打法对捷克,死输!

  而神经系统的放松,防守的随意,漫不经心,后卫站位过于靠前,放松对对手的管理,终于酿成惨祸,几分钟内,蝴蝶镖闪处,对手连贯两球!丹麦队的神经系统,一瞬间彻底崩溃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用最快的速度发动攻击,这是本届杯赛取得好成绩的法宝!哎,这个丹麦队!

  有人说了,那捷克队今天的打法不也是求稳吗?

  错!捷克队的问题,和其他球队不一样!他有超一流的攻击火力,而前几场后防漏洞太多,虽然最后赢了对手,但自己的大门也屡屡先被洞穿,这是很危险的!因为足球是圆的,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只要进攻不要防守,是不合道理的!针对这一问题,以及丹麦队进攻的特点,捷克队作了有针对性的战略防御部署,在这个基础上,再发挥强大的火力优势,打击对手!应该说,这种打法虽不及前边“好看”,但是要夺冠所必需!这才是完美的捷克队,攻守平衡的捷克队!

  目前能和捷克队抗衡的,只有荷兰队!为什么呢?因为三条线上,这两队的实力最平均!火力相当!而且心理最稳定!葡萄牙相比起来,攻击力要弱一些,心理也容易波动!想消灭两只猛狮,可能性不大!而希腊队,在送走了拉丁打法,赢来了真正的攻势足球,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如果荷兰意外,那么捷克冠军!如果荷兰再对捷克,只要不做蜗牛,又是一场绝杀!——我希望这样!

  投资强庄股,能获暴利!但也有个问题,就是庄稼资金链千万不能断,否则,想逃都来不及!所以,股市有句格言,叫做“千万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投资要有组合!具体到足球,也是如此,不要把眼光,只盯在一支球队上,“要把鸡蛋,放在几个篮子里!”丹麦队,让我失望,但荷兰和捷克,总有一个让我满意!这,就行了! (网友 酸甜苦辣咸五味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