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幻足球经理本轮盘点 法国队成为最大“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强赛终于告一段落了,最终决出的4强从比赛过程来看,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无论是命硬的葡萄牙,还是打破宿命的荷兰,技高一筹的捷克,乃至于黑的精彩的希腊。4场比赛,给我们留下了4个不眠的夜晚,有狂喜,有遗憾,有激动,有安慰,我想这些心情应该也是足球经理们这4天的心情,尤其是重金押法国的经理对其落败的遗憾,可能用语言都无法表述。看看本轮结束后的排行榜,前三轮的风云人物bobobeauty跌出前15名,就已经说明了足球经理这个游戏的残酷性,再好的经理也有失手的时候,而4强赛虽然比赛的队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减少了,表面上看选择的难度好像降低了,但是比赛的风险性却更大了,万一希腊再度黑马,那么本轮的前15名全军尽墨也不是不可能。而且综观本轮的前15名,不仅仅本轮得分创了3轮以来的最低分(第10名竟然连4100都不到),而且这15名经历的阵容都主要是押了荷兰,法国,捷克三国的队员,没有一名经理敢用希腊博冷。看来,我们足球经理的阵容中,大多数还是保守的艾德沃卡特和特拉帕,敢于冒险的布吕特纳和斯科拉里还是少数啊!

  英葡之战,荷瑞之战,基本上来说,是没有赢家的。由于这两场比赛在120分钟内以打平告终,因此队员的得分都比较低。尤其是英格兰由于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且大热门鲁尼(70)比赛中又受伤下场,杰拉德(70)与兰帕德(80)这两只潜力股也低迷,让人意外的是此前状态平平的欧文(100)由于进球反而得到了高分。葡萄牙这边,有入球的是两个替补波斯蒂加(85)和鲁伊-科斯塔(85),可能由于击败的对手是英格兰,因此天空体育给这两个拯救葡萄牙的奇兵得分并不高。像全场发挥出色的德科,最终才只有70分的低分。最让人哭笑不得的得分是C罗和阿。科尔这对冤家,从整场比赛来看科尔对C罗的防守是非常成功的,C罗几乎没有一次成功的突破,科尔(100)的得分是正常的,但C罗的90分就有点奇怪了。总之,葡萄牙虽然获胜,但搏葡萄牙的经理们并未有大的收获。反而是英格兰的落败,让一部分名列前茅的经理,又退出了状元的争夺,比赛目标只能改为水壶了。

  荷瑞之战的情况与英葡之战极为相似,由于120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球,只有鲁本得到了过百(100)的分数,范德萨(100)的分数,则明显是受门框的帮助和点球胜利的影响。相范尼(90)西多夫(80)的得分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毕竟,锋线从来都是抢分的位置,锋线队员得分不过百,对与一个足球经理来说,本轮的投资基本上就是失败的了。

  希法之战的夜晚可能是绝大多数足球经理不眠的一夜,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几乎没有人没买法国的队员,而本轮最后的胜利者,不仅仅是因为投资了几名捷克队员,更重要的是看看谁买的法国队员少。这真是一个不好笑的笑话。看看法国这些既大牌价格又高的队员得分吧,齐丹4800万(65)、皮雷1900万(65)、维埃拉2900万(受伤0分!!!)、亨利4600万(75)、特雷泽盖2200万(45),看看这些队员的得分和身价,就已经可以猜得出大家的损失了。就像赛前我的升级教程中写的那样,要谨防冷门,结果就连我自己也是不可避免的中了法国这支毒药的招数。一声叹息啊!

  还好今晨的捷克给了众多足球经理以安慰,不仅让欧洲杯的精彩可以保留到决赛,也让前三场损失惨重的经理们得到了一定的补偿。波博斯基(114)内德维德(97)巴罗什(130)等几位主力的得分应该是不负重望,不被看好的科勒尔(100)的得分有点出人意料,其他队员的得分都比较一般。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爆冷的希腊,希法之战内容并不精彩,但是赛后希腊队员的得分好像有些天方夜谭的感觉,全队竟然有10个人的得分过百,我不得不说天空体育是公报私仇,用希腊满足了自己无法击败法国的虚荣心。

  下轮展望,四强赛可选择的队伍越来越少,比赛结果的预测就很重要了,在如此紧张的时刻,我也不敢再妄下结论,理论上来讲,前10名的选手只要保持稳定的得分率,笔记本电脑应该不会跑出这个圈子,毕竟100多分的差距,两场比赛是很难赶上的,落后的经理们,只有寄希望于希腊爆冷了。

  附本轮得分过百球员名单:波博斯基(114)、巴罗什(130)、科勒尔(100)、鲁本(100)、范德萨(100)、欧文(100)、科尔(100)、尼科普利迪斯(100)、卡普希斯(105)、塞塔里迪斯(115)、菲萨斯(105)、德拉斯(105)、卡特索兰尼斯(100)、萨戈拉基斯(107)、巴希纳斯(100)、卡拉贡尼斯(100)、查理斯特亚斯(110)

  (qdfishme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