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市快报:我们不该对点球大战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7 城市快报

  要不是一支接一支地抽烟、一杯接一杯地喝咖啡,看荷兰跟瑞典比赛的时候,我早就睡了,好闷的一场球,尤其是上半场,意气多而涵养少,强攻多而功效少,仿佛在足球场上看了一场田径赛。双方有如弹簧,你弱时,我强;我弱时,你又强,典型的势均力敌。

  推到90分钟,不分胜负;加时赛,还是难见伯仲,双方的球永远找不着对面的大门,令人烦,不进球的球赛宛若包没有馅的饺子,入口自然就是寡淡无味。拉尔森和范尼的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次次进攻,都成了绿树浓荫、楼台倒影,有惊而无险,有头而无尾,有名而无实。

  原本盼着瑞典队能把欧洲最后的一支传统强队拉下马,这是可能的,只要他舍得一身剐。恨不得让他爆出一个天大的冷门,给我们看看,可是一贯调皮捣蛋的骑鹅少年尼尔斯突然矜持起来,一身的方巾气,惟恐有失书生风范,活活把人急煞!失望,太失望了,昔日的黑马精神哪里去了,连影儿都寻他不见,迈起步来更像是捧着《圣经》走道的老神甫。

  坦率地说,两个队的输赢都不关我的痛痒,自从没了三剑客,荷兰人就不再吸引我的眼球,克鲁伊维特还算稍微中意,教练又偏叫他坐冷板凳,自欧洲杯以来,还没给一分一秒的上场时间,看来他要把板凳坐穿了。至于说到瑞典队嘛,跟我几乎是素不相识,八杆子打不着,所以,我没有任何倾向性,只想坐山观虎斗,看一场天下无双、人间少二的精彩比赛而已,结果,没看着,双方都怕首先丢球,踢得那份小心,那份谨慎,同摇篮曲一样的四平八稳,催人如梦。

  讲解的刘建宏兴奋地宣布:点球大战开始了!我不知他为什么有这个嗜好,嗜好点球,反正我不喜欢,我觉得射点球就像球员做基本动作训练,简单而机械,而且小儿科。球门没给骑鹅少年什么特殊照顾,而是偏向了“住在一栋有大花园的老屋里”的小约翰,瑞典六射四中,另外两个球跑球门外面溜达去了,以5∶4的比分与德劳内杯擦肩而过,断了痴想,绝了妄念,呼扇着翅膀飞回斯德哥尔摩打盹儿去了。

  看球就和看书一样,你期待着故事情节按照你的思路发展下去,以你的想象来结尾,可是结果蛮不是那么回事,于是,你就郁闷,你就颇不开心,你就只好将希望寄托到下一本书上,下一本书名叫做《好兵帅克激战北欧红魔》,不知这一次,丹麦人会不会重复“九二世界杯”的丹麦童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