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qqjason0106:踢球的留下 杂耍的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4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不要看赛前污七八糟的标题,这不是米兰败给了尤文,也不是巴罗什摆平了劳尔森,你可以觉得这场比赛名字叫做捷克战胜了丹麦,然而实际上这只是老老实实踢球的人把杂耍艺人打回了原形。

  布吕克纳给桑蒂尼们好好的上了一课,强者不会因局势的被动而不再被叫做强者,捷克老帅甚至比冠军教练斯科拉里更加高效,干净利落的三粒进球连点球都免了。低薪水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老头把自己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顺便在北欧人对捷克的耻辱交战记录上又加了一笔:3比0,好象更刺眼一些。

  崇尚进攻的人群还没有想明白,打的这么漂亮的丹麦怎么输给了又一个龟缩了的捷克,可能还会大叹一番天意弄人,然后转头回去抹两滴眼泪骂上捷克一句,垃圾,蒙的。这届欧洲杯自然有进攻足球的经典大戏,捷克围攻拉托维亚看着就让人兴奋,虽然裁判不太干净;荷兰惜败捷克,自然会作为经典写进足球的教科书里;英葡大战一样踢的让人胆战心惊了120分钟还要多……瑞典人敢于和荷兰对攻,是因为对自己对对方知根知底,虽然场面不很精彩,至少不落于下风,如果说丹麦一定要全力攻也没有错,只不过应该换换对手,保加利亚拉托维亚到是可以试试身手,这样堂而惶之的去踢捷克不是太大胆了,而是太放肆了。这也许充分证明了两个脑袋的教练组要充分好过邻居一个脑袋的光杆司令。

  奥尔森的失误来自于他的盲目自信,第一场踢意大利靠着索伦森劳尔森的超水平发挥和意大利的人自己的保守愚昧竟然摇身一变,成了高举进攻旗帜的“强队”。第二场没有什么值得意外,他们对手的前锋后卫都是踢甲A的。第三场是托马森的个人秀,因为他工作在意大利俱乐部。没错,这三场比赛他们场场踢的好看,前锋犀利,中场灵活,没有一个人说他进攻不漂亮,不过也没有一个人看到他后防的脆弱不稳定。两个失球被作局的现象所掩盖,不管是真是假,总之没有人关注。

  你进的多我进的比你还多,这样的理念是一种无知的体现,两年前贝尔萨尝试了一回,输的一败涂地。好的进攻足球不光好看,而且有效。防守是牢固的,怎么攻都合情合理,可惜的是丹麦人没有做到,况且他们的进攻还够不上一流,只不过该一流的人都去防反,剩下这个准一流了而已。下半场巴罗什闲庭信步的那粒进球之后,丹麦糙哥被彻底打回了原形,甚至连象样的进攻都没了,谁能说这是仅仅就是心理素质差使然?专家们终于可以拾起赛前跌在地上的眼镜了,不是他们看错了,只是他们看早了。

  这么一界传奇的欧洲杯应验了无数的因果报应:意大利人托蒂吐了口口水,于是上帝“奖励”了他们一个特拉帕;保来塔睁着眼睛说了瞎话,于是上帝把运气赐给了戈麦斯,昨天伊布拉希莫维奇摔的异常精彩,却也摔醒了瑞典人的美梦;今天,可能丹麦人做的更过分,玩别人头发不说,不在禁区里也要摔的那么象。BBC评论员用了一个词:UNBELIEVEABLE!(不可思议)一连说了三遍,旁观者都愤了!然后你再回头看看内德维德摔在禁区里二话没说爬起来反抢,你就明白了。不要提年轻的时候他怎么怎么样,至少表明了现在的这支捷克队的心态是成熟的。足球永远都公平。

  如果说同来自北欧的瑞典出局还让人为失去一个进攻的典范而惋惜的话,那么丹麦则不需要丝毫同情。现在的丹麦远不比劳德鲁普时代的那支丹麦,形似而神不似,保留了进攻的个性,丢掉了高尚的传统,只有12年前那支丹麦更值得让人尊敬。眼前的这支不但盲目自信,而且品性不佳,不信的话回去翻翻托马森们的履历去看看,看看他们有几个君子,几个痞子,几个骗子。丹麦走了?活该。

  认真练功塌实做人的郭靖从来都不明白自己哪来那么好运气,盲目自大旁门左道的杨康也从来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那么落魄。但是这些都是事实,事实就是老实踢足球的捷克人踢飞了总想着好看的丹麦,好看的象是杂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