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北新闻网:谁能阻挡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12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能在死亡之组出线的球队,一定是支了不起的队伍,而能在死亡之组中保持全胜的球队,就应该用“超凡”这个词来形容了。昨天的荷兰胜的让人揪心,今天的捷克则让人惊奇。如果只看了上半场的表现,相信第二天的报纸上都会说“保守又害死了捷克”,而看过下半场之后,却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捷克民族的气质,充满了幽默感,正如黄健翔在电视中告诉我们的,这是“好兵帅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克”的精神,没有幽默感的人群如何能诞生米兰·昆德拉和伊凡·克里玛呢?远远看去,布吕克纳就像那支著名的鼹鼠。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幽默感十足的比赛,所以本应该痛苦万分的丹麦球迷的表情,显得很复杂,对他们而言,今天所有的一切就像是伏契克的《绞刑架下的报告》,作者又是个捷克人。

  谁能阻挡捷克?在这样一支从容不迫的球队面前,希腊的神话显得过于轻飘;葡萄牙的航海日志又过于沉重;荷兰?他们的风车已经被捷克人拆过一回了。

  有幽默感的人大多是自信的人,而自信很容易变成自大。用中国足球圈里的话说,就是意志品质上的问题。有幽默感的人同样是乐观的人,而乐观的人就可能丧失观察力,捷克人是否意识到他们的后防存在着很大的隐患?是否意识到边路的突击手状态有起伏?甚至是裁判的因素都考虑了么?智者止于智,这样一句老话,不知布吕克纳听说过没有。

  谁能阻止捷克?在盛宴的尾声,总算还有点悬念。我个人认为,这也许是最后一个悬念了。

  ( 曲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