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酸甜苦辣咸五味子:当上帝被感动以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任何事物,都有正和反,盛和衰两方面!任何人,都有走运的时候,倒霉的时候,不可能事物,人永远都是一种状态,不变!上帝,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是公平的时间,有早晚问题!

  当荷兰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为我们演绎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堪称世界足球史上最经典的攻势足球大战的时候,上帝恻隐心的天平,终于向荷兰队,毫不吝啬的倾斜了!他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要为荷兰队的辛勤付出,多少年来荷兰队坚持攻势足球的付出,给与其应得的报酬!

  小组赛,他被一支神秘的,有力的,无形的手,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不管捷克人如何放纵,不管德国人如何狂攻,球,就是进不了大门,德国人、荷兰人都为之疯狂的大门!

  对瑞典队的比赛,说实在的,荷兰人打得并不好,没有放开胆进攻,结果让瑞典队的防守逼的头晕眼花!不过,上帝既然已经决定要给他回报,他是会得到的,自己的球踢不进,对方的球,也别想进!

  而最后的点球大战,困扰了荷兰队十几年,运气总在对方,倒霉总在荷兰的点球大战,在这些现象中,已经注定了要反转了!经过了死亡的惊心动魄的考验,心理已经洗礼,已经趋向平衡,不会再为红尘左右,不会再有俗世妄想,历史,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改变了!

  瑞典人,也不应有什么遗憾的,本来么,这样的比赛,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而决定命运的上帝,已经站在了荷兰人的一边,所以一切,都很自然!

  不过,荷兰人最好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这是上帝,喜欢的风格!——起码目前喜欢的风格!如果荷兰又有了什么妄想,改变风格的妄想,当心上帝,收回承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