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晨报》张军:欧洲杯还剩一个“庸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终于,法国队走了,走得一点不比2002世界杯时体面多少;空有欧洲甚至世界上豪华的中前场,但这最能撑得起门面的中前场并没有带给我们足够的华丽刺激,哪怕是一丁点的兴奋。“双料冠军”不要再提什么卫冕了,辉煌已在2002过去,当世界杯上丑陋死去后,法国队就埋下了关键时刻挺不起来的祸根,预选赛、热身赛的多少场不败又能说明什么?注定一文不值。希腊队、捷克队、丹麦队,这些造反派在诠释着足球该怎样踢,赏心悦目,华丽的实惠。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终于,只剩下一个豪门荷兰了,明晨他们面临着北欧海盗瑞典队的强烈冲击,伊布拉希莫维奇要用在阿贾克斯练就的利矛去刺穿荷兰并不坚硬的盔甲,然后把欧洲杯最后一个“庸才”打发回家。

  西班牙的回家源于自己太相信可以与邻居携手出线了,不然哪怕一个难看的0:0都足以让他们留下,而让东道主在自家门口慢慢煎熬着欧洲杯结束;意大利走了,无所作为的特拉怕托尼是当然的罪魁,用人不当,排兵失误,换人混乱,没有练就利矛,也没有锻好坚盾,所有罪过套在特拉普一个人身上都不为过,可恨意大利足协在小组预选赛时没有让他回家养老,这一点要学一学西亚了;德国回家更没话可说了,现在的德国你大可以将他当作心有余力不足的二三流球队,希腊队已经嫡传了日耳曼战车的精神,可以将德国足球的不屈暂时捍卫下去;英格兰越来越证明了鲁尼存在的重要性,没有鲁尼,他们均反胜为败地负于了法国和葡萄牙,尽管对后者是点球惜败。

  如果可以给东道主一点颜面的话,那么现在欧洲杯中只剩下一个“庸才”了——徒有豪华的阵容和追求华丽打法的荷兰队,除了面对无辜的拉脱维亚队还找到了一些男人的自尊外,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只有着急上火和激烈的枯燥。当然,我们不希望欧洲杯打到最后不见一个豪门,但我们仍然坚信:不是强者不夺冠。(一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