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贤禄:二流队伍揭竿而起 欧洲足球版图悄然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正悄然发生着变化,一些二流球队正悄然崛起{捷克、丹麦、瑞典、希腊}而一些传统强队却纷纷落马,更有甚至的是象德国这样的传统强队正沦为二流球队,欧洲足坛现在可以说是强弱的划分正悄然变化。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法希之战的进球:六十五分钟希腊中场传球给扎戈拉基斯,后者轻松挑过利扎拉组的防守向内切入,准确传中给中路无人盯防的查里斯特亚斯,查里 斯特亚斯小禁区外头球很轻松的攻门得分,从挑过边路防守到传中包抄头球射门,法国队的防守形同虚设。法国队不再延续好运,就象一个巨人坷坷绊伴、踉踉跄跄的轰然倒地,令人惋惜而又发人深醒……

  从欧洲杯比赛来看,现代足球正朝着快速、简捷、精确、实用的方向发展 。这些特点的代表如捷克队、丹麦队、瑞典队、希腊队,这些队场上的攻防节奏非常快,传球配合简捷流畅,技术精确,动作不花哨切实用。正是这些鲜明的特点帮助这些队顺利出组切打入复赛{也许会走的更远},所谓”黑马”所谓”爆冷”正是有了这些鲜明的特点来作基础,说是偶然,但其中有这些必然的因素。

  四分之一的比赛希腊队已进入四强,丹麦与捷克必将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拿到另一席四强资格,以瑞典队的小组表现,进入四强的比赛也会绐荷兰队带来很大的麻烦。欧洲新兴力量的崛起,象一股新鲜的血液绐欧洲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绐欧洲足坛带来新的变化与格局的划分。我们期待更精彩的比赛来临。 (孙贤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